close

※真的感謝有你們的存在,未來也請多多支持野獸心

 

 

 

在之前的分享文中有提到想把參加高雄版聚B2uty寫的信分享出來,

然後很抱歉的是當時沒有寄給sa,因為那時候真的忙到不可開交就擱在一旁了

現在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但暫時(長期)依然會待在我收藏的小箱子裡,會很寶貝你們的信,

謝謝!

 

近期看到很多很多狀況,突然覺得難過

有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算是蠻早進到BeastHeart社團的人,

對這個大家庭也有很深很深的感情,雖然中間有段時間空白,

但那段時間我也常常看看論壇的發展,最近因為準備回歸,

發現還在使用野獸心論壇的人越來越少,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是因為現實生活中忙,但我希望你們能抽空回來看看這個家,

希望BEAST B2uty BeastHeart 能夠一直走下去,

而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守護這個我最愛的大家庭

 

不知道大家對論壇的定義是什麼?

雖然我們能給的絕對不及韓站給的漂亮的圖,專屬周邊那麼豐富,

在台灣經營一個成功的論壇真的很難,我們能給你們的,

只有資訊,美工辛苦做的圖,翻譯,小說品嘗...還有很多很多小東西,

或許在你們眼裡和韓站比起來微不足道,但我們都是很認真的在將想給大家的東西帶給大家,

論壇的定義,從不只是新聞,翻譯或者是伸手拿東西的地方,

希望你們能把野獸心當成是家,也別忘了在家裡還有家人在等你們,

即使走了也別走遠,走遠了記得走回來我們身邊

 

雖然我不是工作組很久了,但待在裡面,我就希望有完整的野獸心,

現任的工作組辛苦了,知道目前一定很疲倦,甚至有些也沒在上論壇了,

但繼續加油吧,莫忘初衷。

 

在任職期間內,我要為我的態度跟大家道歉,

因為求好心切,因為希望論壇能更好,那時候的我一定嚴厲到爆吧,

因此害怕或畏懼或討厭我甚至離開野獸心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但希望你們了解經營論壇真的很累,尤其是看到你們不守版規真的很心痛,

請大家繼續當個棒棒的B2uty別讓野獸哭泣

 

無論是工作組或者B2uty,無論是爬飯了或脫飯了或太忙了,

有空請多多回來吧,回來最棒的大家庭 我們永遠在這裡

 

獨自感性的部分到這了,切入正題,

因為不想獨享這些可愛的信件,而這些信件的主人本來就是野獸心的大家,

所以就分享出來,其他人寫的情書我都有留著哦只是和主題不符就沒有擺放了(羞奔)

 

開始吧keke

 

7VhMSxfyu.jpg

 

B2uty:LIN(欸) 是說我是板聚完寫的所以其實給的對象是SA歐逆啦(再度羞遮)

內容:Hello!好久不見了歐逆,SA現在也比較沒空管理BEAST HEART了吧,

不過有小B,Missy和版主們和我這個退休版主顧著,所以歐逆就繼續加油官後和

和日常生活的是吧:) 陪了BH一段時間,BH讓我想長居(?)的感覺,我們像是一個大

家庭一樣,雖然有很多進來比較久的B2uty都消失了,新生們很愛違規,但BH還是一個

很棒的大家庭哪:) 會員人數也越來越多囉!高雄版聚時遇到的韓國老闆娘,聽到論壇

有七千多名會員,很驚訝BEAST在台灣有那麼大的人氣呢!是不是很替BEAST,B2uty,

BeastHeart驕傲呢:) 送給BH的卡片想來想去還是送給SA最適當了,

謝謝歐逆一年多的照顧,讓BH那麼讓人引以為傲,你永遠是BH的大家長唷!

 

 

7V2zchJxI.jpg1

 

B2uty:魚兒

內容:恩亨,可愛的(?)BH!!!

好說也在BH打滾了幾個月...(?)

從一開始的每個版區都會去,變成只去小說和留言日記T_T

挨一古小屁孩真的變多了(扶額)

Very感謝每個版主的用心照料...(?)(不)

總之9是 龍賢催勾!BEAST催勾!BH催勾!

 

 

7V6YRQvET.jpg

 

B2uty:銘喵

內容:謝謝BH每天提供我最新資訊,也讓我越來越了解BEAST

我最喜歡你們了XDD(好肉麻),我想我會一直愛著BEAST的

直到天黑了,我入睡(想死阿)

謝謝各位BH的版主,管理者和親們XD

BH最棒了~有一天要讓BH成為台灣的明日之星(...)

我真的很喜歡BH,因為你們我充實了生活跟內心,也讓我知道我們台灣人很團結XD

 

橘色的字是因為看不懂字才特別標註XD

 

 

7V7wxOJju.jpg

 

B2uty:李雲恩

內容:雖然我才加入快一年,但能在BH認識那麼多B2uty真的非常開心,

也很感謝BH的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往後也拜託了^^

 

 

7V9LiBriX.jpg

 

B2uty:派派

內容:hey BH(??) I'M 派派,

進BH有一段時間了,非常感謝BH提供的資源,

謝謝版主們,B2uty們,高雄版聚 Fighting!

好久沒寫字了(手在抖XD)

BEAST HEART會一直走下去的

LIN哪~辛苦了...!

Form 高雄小港 派派 15歲 yo(自我介紹一下XD)

 

 

7Ve4eoD6o.jpg

 

B2uty:小蓉

內容:非常感謝BH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很努力,很用心地經營BH,

讓我們知道更多BEAST的消息 Thank you!:)

 

 

7VKg120Y6.jpg

 

B2uty:奇拉拉

內容:很高興這次辦了南部版聚,我想應該很成功吧?對吧^^

也很感謝主辦人花那麼多心思去籌備,我雖然很安靜(你屁)

但希望有這次的活動讓B2uty們更加認識,我也希望認識更多B2uty,

希望大家和平相處 peace :D

有機會大家還要在一起出來玩唷!

還有好好愛護BH,我相信大家都是好孩子,

這樣子也是一種緣份吧^^

祝大家,BEAST,4MINUTE,G.NA都快快樂樂 愛你們

 

 

7VKT7evwc.jpg

 

 

B2uty:澔澔

內容:安妞~BH :)

我是澔澔(揮手)好害羞喔這次版聚A_A(踹)

謝謝這次主辦的漂亮,辛苦了

其實我好緊張(汗) 要我寫卡片給BH....

我怕我文筆不好,把這卡片搞砸了(廢話好多)

↓↓↓↓↓↓重點在下面

BH是我第一個加入的論壇哪(那又怎樣-/-)

BH的B2uty人都很好管理員也是友善的大姊姊,

辛苦SA把論壇拉拔到那麼大(?) 會員人數破7000

希望以後BH能夠破萬

總之BH 撒啷黑唷

 

 

7VlbW3Nqr.jpg

 

 

B2uty:PUFF

內容:哦yes baby(rock!!!!!)加入論壇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其中好長一段日子都在官後廝混所以對BH不熟,

再加上容易詞窮的個性所以不常回帖(被打)

而且不幹壞事所以頗低調(自己講XD)

但現在有比較常出沒了(yay)

說真的你們辛苦了阿(搥背)畢竟不少P孩(欸)

無視版規一直犯錯,閒聊都關了還是照樣白目TAT

如果沒有你們的管理BH會完全淪陷阿阿阿阿

所以真的謝謝有你們(飄愛心)

 

 

7VrbdPYQe.jpg

 

 

B2uty:聶小倩(好想歐逆阿)

內容:我很開心能夠加入BH這個論壇,BH是我喜歡BEAST所加入的第一個也是

最常待最喜歡的論壇!加入BH,因為BH認識了很多B2uty,讓我十分滿足加開心^^

希望跟BEAST以及BH一直走下去,SO BEAST SO B2uty SO BEAST HEART

感謝BH還有各版主,管理員給我們這麼一個好空間!隨著B2uty人數增加,

管理上是越來越不易和辛苦,在論壇同時支持BEAST也支持你們,謝謝,辛苦了^^

 

 

7VSzg2OSp.jpg

 

 

B2uty:樂ㄟ

內容:hi~謝謝你們很辛苦的管理BH這個大家庭,

呵呵!讓我認識很多好玩的B2uty,又更加認識BEAST,

BH真的是我去過一個最有秩序的後援會了欸XD 真是辛苦了

撒啷黑唷!我會繼續當守秩序的B2uty,不給BH添麻煩的黑~~

 

 

7VvCRoWTD.jpg

7VZeH4eQF.jpg

 

B2uty:帕比

內容:今年的1/21加入這個論壇,受益良多,

知道很多BEAST的事情,在裡面認識了不少B2uty,

希望今天的南部版聚一切都很愉快 

 

 

7Vz9aL5t1.jpg   

 

B2uty:筆芯

內容:嗨我是筆芯~算一算加入BH也快一年了,時間雖然短,

不過也一起跟大家陪著小獸經歷了很多事,這麼多的日子,每天一定要上BH

看看不然都覺得不自在XD 說道這一定要感謝BH的所有工作組,尤其是翻譯!

光孩子們的推特就快要忙慘了,而孩子們每天推的東西就是我的力量來源,

翻譯辛苦了,然後還有發圖的發影片的,因為有熱心的大家,才有熱絡的BH,

說真的有的論壇超不親切,很少有像BH這麼大愛的

我一直希望有這種類似的活動,沒想到真的有~

當初看到一整個很嗨XD 活動要忙很多事,還要做問卷!

當天的活動一定會成功的,好吧我詞窮,還有字很醜...

 

分享結束,真心希望隨著野獸回歸,漂亮也回歸了

不敢奢求太多,只要你們別忘記初衷,別忘記六子,別忘記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2uty beastheart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