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忙內生日賀文喔

靠憋我怎麼在生日時來個虐虐虐那時在想甚麼哪ㅠㅠ

忙內下次生日我補你個甜到膩,看你是要滾床野戰還是甚麼都行

 

正文開始↓

 

「你是白癡阿」一陣怒罵聲從調酒教室傳出,玻璃破裂的聲音也一併傳入孫東雲耳中,

這老頭是想摔多少雞尾酒杯

 

令他心疼的馬丁尼杯,不知道已經破了幾支了


 

「怎麼啦」孫東雲推開調酒教室的門

「這位同學基酒的英文、屬性都背不好,怎麼教都教不會阿

「老師您先回去吧,剩下我來就好」孫東雲對著眼前的老頭一笑,

單純是不想再跟他有所接觸隨便找個方法搪塞他走罷了

 

「那剩下的就交給您了」老頭向他彎腰鞠躬離開了教室,

孫東雲轉頭望像剛剛被責罵的學生:「來多久了

「一個月多」李起光難過的說道,不是他不想記,而是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別難過」孫東雲摸了摸他的頭,他笑著說道:「其實根本不需要背英文,那些以後也用不到阿,所以別難過了」


「謝謝」李起光向眼前的人道謝,他可是調酒圈鼎鼎大名的名師-孫東雲,

李起光從喜歡上調製飲料,就將眼前的人視為偶像般對待,

好不容易進了他的教室,沒想到卻笨的跟不上腳步

 



「你聽好,你只要記住琴酒是雞尾酒的心臟,

威士忌是生命之泉,

蘭姆酒之所以叫熱帶酒是因為原料是甘蔗,好嗎

孫東雲看向開始將他說的話抄在筆記上的人,他其實是很認真的,孫東雲相信,他是能夠教起來的



「我可以請問為什麼要記嗎」抄完後,李起光抬頭望向孫東雲,

他長得很高,五官也很細緻,跟他比起來,李起光真的差遠了

 

「記就對啦,明天見」孫東雲開心的對他揮了揮手,

明天的考試,他一定很快就會過關的,雖然這樣做好像有點不對,

不過孫東雲希望他能過關哪...






「琴酒是…?」孫東雲看著坐在自己眼前忐忑不安的人,原來他叫李起光阿

「雞尾酒的心臟…?」李起光答道

「那威士忌呢

「生命之泉」



「很好,最後一題,為什麼蘭姆酒叫熱帶酒



「因為他的原料是甘蔗」李起光傻愣望向孫東雲,他現在是對他放水嗎

 


「恭喜你通過了,成為我的學生」

孫東雲痞痞的對了李起光笑道,爸知道他這樣讓一個傻瓜進高級班,一定會氣瘋吧






「李起光,我現在說的你都要聽好」
「東雲,為什麼我們沒有在教室上課」李起光疑惑的問約他在咖啡廳的孫東雲


「我從不在教室上課的,你專心點,想成為更好的調酒師,認真是一定要的」孫東雲用筆輕敲了一下李起光的頭,

「你看好,飲品的分類根據一定要背熟,酒精和非酒精,長飲和短飲,冰飲熱飲和冷飲

 

孫東雲一抬頭就看到一個望著他的臉發呆的傻子,

他知道他長得帥,但是上課期間他絕對不允許學生發呆

 

「李起光!」他朝著他大吼了一聲
「阿


「不專心上課你在幹嘛?」
「看東雲阿」


「想死嗎?給我專心上課」
「東雲很帥欸


「李..光」孫東雲忿忿的推了下他的頭,「都學不會了那就給我乖乖上課」





「東雲我們什麼時候能實作阿」
「還沒長好翅膀,就想學會飛了是不是

孫東雲有點後悔自己放任這樣一個傻瓜進到他班級


「好吧」調飲真是困難阿,在李起光心裡,調飲不就是把所有東西加在一起就好了嗎?麻煩阿




「東雲我想實作啦」又一次的上課,李起光不死心的拉著孫東雲的手臂
「不能」
「東雲
「你實在是」還是想拒絕,但是一看到那喪氣的臉,拒絕的話哪說的出口,懦弱阿孫東雲,

「知道了,等等就去做實作,好嗎
「我就知道東雲最好了」李起光笑著說到

 

」孫東雲也苦笑著搖頭







「就調最簡單的吧」孫東雲走進調酒教室,放下大衣後說到:「今天就調螺絲起子吧」
「螺絲起子不就把柳橙汁加上清酒就這樣



「傻瓜」孫東雲吼道,「那也沒有你想的簡單」
孫東雲望著李起光,他拿了個雞尾酒杯,

「任何一杯飲酒,如果沒有用心去調,就像是一杯平而無味的白開水,不對連白開水都不如」



「你看,任何比例都要抓得剛剛好,我不容許任何一點誤差」
「嗯」李起光專心的看著,目光卻跟著孫東雲的一舉一動而改變



「又在發呆了


「東雲!」一個回神就看到孫東雲放大十倍的臉龐,「你靠那麼近幹嘛



「我才要問你那麼愛發呆幹嘛」孫東雲又輕推了李起光的頭,「傻瓜」



「你看」孫東雲繼續解說到,但一抬頭卻看到李起光低著頭玩著手指



「李起光,你在幹嘛?」孫東雲無奈的喊到
「東雲」李起光抬起頭,「我真的很笨嗎


「欸你別哭阿」孫東雲慌忙的看著突然哭起來的李起光
「我真的很笨嗎為什麼大家都說我笨阿



「你不笨啦別哭了」



「東雲也覺得我笨吧,你一定覺得我很笨對吧

李起光邊說邊往孫東雲靠,他也沒發現他和孫東雲,現在剩下一個吻的距離


「你」孫東雲閉上眼,靠,這個人都沒有半點危機意識嗎



「你說阿,我笨嗎我笨嗎我」李起光驚訝的看著放大的臉,

這下不只是放大,孫東雲整個臉都貼了上來

 


「我都說你笨了」孫東雲稍微離開了李起光的唇

「你真的蠻笨的」語畢,孫東雲又貼上了李起光的唇,也許傻子的唇比較甜吧




「東雲,我們在一起了欸」李起光牽著孫東雲的手說著
「你要說多少次阿傻瓜」孫東雲摸著李起光的說到,「今天是我生日,去哪裡呢

 



「嗯」李起光想著要怎麼把孫東雲引開,好準備等等的驚喜,「東雲,先幫我買冰淇淋嘛
「這附近最好有冰淇淋」孫東雲笑著回到

「你就是很好的冰淇淋」孫東雲輕輕咬了下李起光的耳垂



「你很討厭欸」李起光輕垂孫東雲的胸膛,「快去買,回來記得給我打個電話」
「知道了




東雲去了好久,怎麼都還沒回來?

 

『來電顯示-孫帥氣』

李起光沒有想到,那一通電話,卻是宣告著孫東雲出了車禍的電話



「不好意思,是李起光先生嗎

「是,我是,請問你是…?」李起光疑惑的問著電話那頭的人

「我這裡是oo醫院,孫東雲先生出了車禍,他有話要跟您說

「出了車禍」李起光驚慌的重覆著那醫院人員和他說的話



「起光…?

「東雲」李起光一聽到孫東雲的聲音,淚水就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不哭,我不是說過有我守護著你,別哭了嗎」孫東雲忍著痛說到

「起光,今天是我生日,幫我慶祝一下吧


「東雲



「不要哭,你只能笑,一直保持著這純潔的微笑,這是我要你答應我的」

東雲深吸了一口氣,「陪我唱一次生日祝賀歌吧



「還有,我愛你

「東雲




「一起唱吧,我數123…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孫東雲,祝你生

李起光唱不下去了,唱到最後,孫東雲的聲音突然不見了,很難不亂想,他的東雲,怎麼了


東雲,我愛你,生日快樂


我不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雲光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