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極短不貼的,但最後一段的草草我自己寫得太喜歡了XDDD

 

正文開始↓

 

回想三月一直到現在,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也許,這樣子付出真的是不好的。





「愛上你,也許真的是我不對的」張賢勝哭訴道

「該死的我到底要怎樣?」龍俊亨甩下手中的馬克杯,「我什麼時候對你不好過了?」

「是你太好」張賢勝用哭到沙啞的聲音吼到,「但是你對每個人都一樣好,尤其是梁耀燮」

「我都跟你說過他跟斗俊吵架,該死的你...」



「你才該死的,每次都說你安慰,龍俊亨,你已經安慰的太超過了」

張賢勝狠狠的往龍俊亨的臉上一甩,「然後還安慰到了親嘴」



「...」龍俊亨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你要我說多少遍那是誤會?」

「親了那麼多次,還是誤會?」張賢勝冷笑到

「你不要以為我總是那個凡事相信著你的張賢勝,你自己摸著良心說,那是不是誤會」





「張賢勝,我說了多少次的對不起,你想怎樣?」龍俊亨無力地趴上房門,「我沒體力耗了」

「那你就滾」張賢勝深吸了口氣吼到

「為什麼會這樣...」然後他又問了自己

「對不起...」龍俊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什麼時候開始,他竟然做出對不起賢勝的事

 

 




「龍俊亨,那不是你們班的那個乖乖牌?他也會來跟我們搶遊戲機阿?」尹斗俊邊對付電玩中的怪物邊說道

「甘我屁事啊?」嘴巴上雖然是這樣回到,但是目光忍不住一直轉向張賢勝的身上,這個人怎麼會到這種地方?

「嘖...你看他,不知道來做什麼生意的...」尹斗俊打了個哈欠後說到,

「不對,龍俊亨好像有人在騷擾他...」尹斗俊呆望著衝出去的龍俊亨,說什麼不在意不認識阿...

龍俊亨喜歡張賢勝多久了,尹斗俊難道看不出來嗎?



「你們在幹嘛?」龍俊亨抓起其中一人的手,「他是你能碰的嗎?」

「甘你屁...」

「就是甘我的事」龍俊亨一拳往那人的肚子打了下去,然後那群人就朝著龍俊亨圍了上來,

雖然最後還是他們贏了,不過單單只有他和尹斗俊兩人,說不帶傷,也是不可能的。


 



「你叫龍俊亨,對吧」張賢勝輕輕的擦拭眼前人的傷口

「是阿...嘶」龍俊亨吃痛得起了身,「這哪?」

「我家」張賢勝笑著說到,「你的朋友說你的老毛病又犯了,然後就想說我家很近,他就把你丟來我這了」

「我暈了?」

「恩...」

「真該死!」

「對了,謝謝你...」張賢勝輕放下手中的棉花棒,低頭說到

「不...客氣阿」龍俊亨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真的很謝謝你,你幫我解決的麻煩呢...」

「不用客氣,我應該的...」龍俊亨也不自在的低下了頭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我喜歡你」語畢,龍俊亨抬起頭望向張賢勝,張賢勝就這樣撲到自己身上來

「你說真的嗎?」張賢勝開心的笑到,「其實斗俊剛剛就說了...不過...」

「不過...?」龍俊亨驚恐的問道

「我想,我應該喜歡你更久了」張賢勝笑著說他小時候對龍俊亨的記憶,從龍俊亨的表情可見,他不記得這些事

「所以我們小時候就見過了?」

「恩...」

「那不就太好了?」龍俊亨傻傻地笑到,然後,他就從那時候,一直為了張賢勝付出到現在




「也許你應該先去和好,不是嗎?」權志龍摸著張賢勝的頭說到

「可是,哥...」

「如果你愛他,那麼就要給他機會,有時候,你真的會覺得那些事都不重要了,不是嗎?」他對著張賢勝一笑



如果你愛他,那麼就要給他機會


也許這次真的要換自己來付出了吧...

 



「張賢勝...」

「走開」張賢勝推開坐在大門口的龍俊亨

「你什麼時候...」龍俊亨起身望向張賢勝

「什麼都不要說,先進來洗澡,你這樣,醜死了」

張賢勝推開大門,自己走進了家,他知道龍俊亨一定會自己進來的



「洗好了?」張賢勝挑眉望向龍俊亨

「恩...」龍俊亨急忙上前抱住張賢勝,「賢勝,對不起...」

「這一陣子你和梁耀燮親了多少次?」張賢勝冷冷地說到

「我向你保證,只有兩次,真的...」

然後張賢勝就把自己的嘴唇覆蓋在龍俊亨之上,「我要你還我更多次...」



龍俊亨先是一陣呆愣,然後不自主地覆上張賢勝的唇,輕輕地敲開張賢勝的貝齒,

慢慢地兩人輾轉到了床上,龍俊亨輕輕把張賢勝壓在身下,


「不只我不小心對梁耀燮做的,更多更多,我都會一次補給你...」



愛情,是不分誰或誰付出,反正再一起,兩人都是執著地為了對方,而努力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