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龍俊亨望著自己心愛的庭院,搞什麼阿?

「我整理好了,我先走了」張賢勝開心地想走人,龍俊亨卻將他拉下

「讓你好好的賠罪不要,看來只能使出最後手段了」

 

「喂,放我走啦...」

 

「看來你一定知道最後手段是什麼了,所以才想搞到最後吧」

龍俊亨抓著他的手往自己的房子裡走

 

 「什麼是最後手段阿你...」

 「以身相許囉」龍俊亨轉頭望向傻眼的人,得逞的笑容藏不住

 

「呀...」張賢勝暗叫不妙,他這次惹錯人了阿...

 

 

「快跟我說對不起」龍俊亨坐在沙發上對著張賢勝說道

 「不要!」

 「快說」

 「不要!」

 

「張賢勝!」剛剛他好不容易知道了他的姓名,但是這傢伙還是遲遲不說抱歉

 「龍俊亨!」張賢勝學著龍俊亨喊到

 

「是你做錯還是我阿」龍俊亨無奈地說到

 「是你!!」

 「我...?」龍俊亨無語的望向指著自己的小手

 「誰叫你要走進來阿...」張賢勝終於克制不住淚水的嚎啕大哭

 

「...」責罵的言語,看到他的淚水卻說不出來,今天的龍俊亨實在不太像自己...

 

 

「張賢勝起床囉」龍俊亨搖醒躺在自己床上的張賢勝,

昨天這傢伙一直哭,哭到累了索性就睡了,

龍俊亨把他抱到自己的床上,卻被張賢勝一把拉到他身旁當枕頭

 

 

「龍俊亨...」張賢勝緩緩的張開眼睛

 「你可以走了,好嗎?」龍俊亨笑著望向他

 「所以是你的錯囉...」張賢勝開心的起了身

 「是是是...」

 

「這樣就對了嘛,我走囉!很高興認識你」

 

「...」龍俊亨躺回自己的床上,瞬間安靜的房子還真不習慣阿

 

 

 

「...」龍俊亨坐在咖啡廳裡等待著剛剛打來的孫娜恩

 

「俊亨...」

 「幹嘛?」

 「和好吧...」

 「不要」龍俊亨不耐煩的吼道,不知道怎麼,也許是分手了以後,女神再也不是女神了

 

「為什麼...」

 

「因...」龍俊亨的目光抓到一個人,張賢勝,也許該好好利用他了

 「賢勝」龍俊亨朝著張賢勝招招手,即使張賢勝心裡疑惑還是往龍俊亨著走了過來

 「幹嘛阿」

 「這我的新的對象」龍俊亨一把拉下張賢勝坐到自己的腿上,不讓他有任何說話的機會

 「男的...龍俊亨你別開玩笑了」孫娜恩不服氣地喊到,「你親他看看阿」

 

「別挑釁我」龍俊亨笑斥,他緩緩地在張賢勝的耳邊說了聲「抱歉」,

然後就往張賢勝的嘴唇堵了下去,好甜...

 

「呀龍俊亨!」張賢勝在那女人走後打了龍俊亨一下

 

「抱歉阿...」

 「喂!」

 

不過張賢勝的唇真的好甜...

 

 

 

 

「搞屁阿...」龍俊亨對著電話怒吼

 

「快去隨便給我用出兩張機票,再見!」

 

他笑著望向鏡中的自己,可能是太想念張賢勝的吻了,龍俊亨想直接把他占為己有

 

 

 「叩叩...」龍俊亨敲了敲咖啡廳的門

 「找誰?」一個小男孩走了出來

 「張賢勝」

 「等等喔,勝,有人找你」

 

「誰啊...俊亨?」

「他誰啊?」待那小男孩走遠後,龍俊亨吃味地問道

 

「小琪,你來幹嘛阿?」

「他為什麼叫你勝阿?」龍俊亨不悅地對他說到

 

「有差嗎?所以你來幹嘛阿?」

張賢勝又白了龍俊亨一眼,又想起那時龍俊亨他...

 

「對了...」

「幹嘛?」

 「跟我在一起吧」

 

「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