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我喜歡你」龍俊亨在辯論社裡頭,找到了梁耀燮,輕輕的對他說到
「恩…」梁耀燮沒說話,他在等尹斗俊有所反應,這幾天,他都會跑來辯論社找尹斗俊,

因為他有預感,龍俊亨差不多要告白了,他想讓尹斗俊有所緊覺,但現在尹斗俊卻沒什麼反應


「你問他阿」梁耀燮憤憤指著繼續低頭埋首資料中的尹斗俊
「問他…?」龍俊亨傻了,為什麼他跟梁耀燮能不能交往還要看尹斗俊
「呀斗俊!」赫在見尹斗俊沒反應,便好心的叫了他,其實,他也想知道尹斗俊會怎樣回答,

瞎子才看不出尹斗俊對梁耀燮的愛意,但是斗俊還以為自己隱藏的好,所有的社員都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著尹斗俊

 

 


「恩…?」聽到李赫在的呼喚,他才勉強抬起頭
「我說,龍俊亨要跟我告白,你覺得呢?」梁耀燮冷冷的問道
「隨便…」尹斗俊說完即後悔了,他想說的是,「不行!你只能是我的」
「好吧那就隨便你吧!」梁耀燮把手中的卡片甩到尹斗俊的臉上,然後貌似哭著跑了出去了

 


「看來我是沒機會了」龍俊亨笑了笑,也走出了辯論社
「這什麼阿」尹斗俊煩躁的拆開桌上的卡片
「梁耀燮最喜歡尹斗俊」尹斗俊只看到九個大字,這傻瓜!
「峻秀,顧一下!」語畢,他趕緊跑了出去,希望追得上那傻小子
「梁耀燮你在哪?」尹斗俊對電話那頭喊到,多晚了,他都還沒找到他阿
「隨便」梁耀燮只說了句話就掛斷了!
「該死」尹斗俊說,但他又不能繼續找下去,先回家吧!他自己催眠著自己,梁耀燮不會有事的

尹斗俊笑了,那傻瓜根本哪裡也沒去,待在家裡,但怎麼還在哭呢?他真的做得太過分了嗎?

「梁耀燮!」尹斗俊假裝生氣大吼道
「幹嘛!」沒想到,梁耀燮也喊了回來
「這個卡片送我的?」尹斗俊揮了揮手上的卡片,痞痞的笑到

「還給我!!」梁耀燮看到,他不想讓尹斗俊看到!今天下午不小心丟了出去,

他不想讓尹斗俊知道,自己喜歡著他

 

「不…要!」尹斗俊順勢將搶卡片的梁耀燮拉近自己的懷中
「你幹嘛?」梁耀燮嚇到了,尹斗俊…在抱他嗎?
「梁耀燮最喜歡尹斗俊…是嗎?」尹斗俊笑著問到

「才不是!」梁耀燮害羞的低頭
「不是…?所以你不喜歡我喜歡你囉?」尹斗峻挑眉
「阿不是…尹斗俊喜歡我?!」梁耀燮慢慢咀嚼尹斗俊的每句話,突然發現


「是梁耀燮喜歡尹斗俊,但尹斗俊並沒有說自己喜歡梁耀燮喔」尹斗俊緩緩的說道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你說清楚嘛」梁耀燮又哭了,尹斗俊討厭鬼,仗著自己口才好,現在來愚弄他了
「那好吧!我說簡單一點」尹斗俊緩緩的說
「我不喜歡…」梁耀燮這下哭得更凶了,他就知道尹斗俊不喜歡自己
「太喜歡梁耀燮」語畢,尹斗俊在梁耀燮的唇上一吻,他夢寐以求多久,才終於…
「所以斗俊很喜歡耀燮囉」梁耀燮擦乾淚水,天真的說道
於是尹斗俊又親了梁耀燮一下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斗燮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