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前言

我可能會被殺掉,十萬祝賀文居然從寫手問卷起手(眾人:我不想看呢

~~~~~~就來吧(燦笑

 

1.    基本資料

 

熟識的B2uty通常別人都怎麼叫你?

LIN~~~~~~~~~~~

(不要再叫我喔逆了我還年輕阿阿) 

 

你今年幾歲?

20 :D

於是飯了六年多姐還是屏幕飯,希望明年能夠突破

 

等等,這個人直接複製七八萬時的版本只是改了下數字…

 

你的身高是幾公分?

依然是15初頭呀:D

 

你從事什麼工作?

算是校稿的工作( 

你的夢想是?

今年的夢想是趕緊存一筆錢,定居韓國(

好啦,大概是努力工作,存錢,認真的見一回相公T_T

 

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什麼?

今年的我,依然是隨和到爆炸:D

 

你的理想型?

這可以說嗎?龍俊會不會殺掉我

今年是男友力爆高的孫東雲!(畢竟大家也知道前陣子我剛走出分手陰霾(

 

2.腦構造

 

(我放痞客邦相關東西的資料夾消失了…

 

所以此單元今年沒有,連小說們也消失了…(呈現崩潰狀態)) 

 

3.積欠問題大總和

 

可以簡單說一下BEAST出道時發生的事情嗎?

詳情請見置頂文 

關於文章個人資料的準確度似乎很低?.

沒有錯喔:D

 

有推薦BTOB有關的綜藝節目嗎?

老話一句,逼兔是新生代 綜 藝 天 團 

小說還會更新嗎?

還是會啦,只是比較慢(

現在資料夾消失了,又更慢了(

 

要怎麼學韓文?很難嗎?

當然是去上補習班阿

(眾人:今年超敷衍啦!!!

 

你發文的風格好像某某某喔,是抄襲嗎?

 

我想,無論多久想講的話還是一樣吧。

於是無刪減放出:D

 

澄清在澄清,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誤會了,

說真的,粉絲誌的感觸也許都雷同,大家都會發介紹文啦追星日記啦或者這樣子的寫手問卷,

但每個人還是會帶著自己的心思去呈現每一篇文章,當初被誤會說抄襲,其實蠻難過的,

找了許多部落客的發文模式來安慰自己,也許,在舊的痞客時我發文風格比較悲觀,

現在偶爾可以嘻嘻哈哈,那不過是我個人的情緒不同了,

但當我發每一篇文章,我可能都要想個兩三天,甚至是一個月前就要開始擬稿,

至少我每一個文字,都是我用我認識六子這五年來的感觸一一去寫,

我很努力的紀錄下這些文字,也許有些因為過了太多年都快忘光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原汁呈現給看痞客的大家,

但就因為你所認為,或者為了要討好誰,

為了讓誰分裂而將我努力打的這些文章冠上風格雷同,貌似抄襲幾個字,

其實這樣的心情比重新開張痞客沒半個人還差,

因為現在b2uty的痞客越來越少,我會很努力挖掘大家的痞客,偶爾逛逛文章,

也許也會發現風格跟誰或跟我本人寫的很像的文字出現,但我不會因此而惡言相向,

很簡單,我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想分享自己的心得,心情,

才會寫出雷同的東西或筆觸,往後的日子,如果還有這樣的誤會,請直接告訴我,好嗎?

 

Ps.這裡並不是支持抄襲,筆觸風格雷同和抄襲是兩件事情唷,

比如說我以前寫得那篇回收團就已經複製到很多很多網頁或部落格,直接把人家的心血複製貼上,那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雖然我已經釋懷懶得去一個個請他們刪掉了….

 

龍賢真的吵架了嗎?

沒有,我想,作為一個龍賢黨大黨員之一的我,不能再亂造謠了:D 

心中無法被滅掉的CP

今年依然是雲光阿,孫東雲好男友(想怎樣

 

說好的六子介紹文趴兔呢(敲碗

 

你說什麼沒聽見:D 

覺得自己甚麼時候會真的脫飯,你不要脫飯TTTTT

是的我脫飯了 :D(請不要鬧

其實時間那麼久了,也不會去想要不要脫飯會不會脫飯耶,

儘管熱情無法如同一開始般,但有些情感是不會產生變化的,

就算是默默的看他們的生活也好、就算沒辦法見面沒辦法送禮也好,

我想,是他們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D

 

是甚麼時候踏入飯圈的?有甚麼特別的回憶嗎?

2010

剛飯的時候回憶一定是比較多的

 

有沒有受不了甚麼粉絲行為?像我就蠻受不了部分妹妹飯的

沒有,今年我乃是一片浮雲,完全不會去CARE其他人,

就是那些刻意引起粉絲恐慌的人、利用自己位置去煽動粉絲的人依然鄙視。 

除了痞客還有沒有其他社群?可以互相關注嗎?

有,就是我可愛的粉絲專頁,但我的臉書帳號石沉大海:D

要不是手機有裝著APP連粉絲專頁也不能用了,我真的很少用社群啦所以才會這樣:D 

4.BEAST/BTOB大調查

 

本命團BEAST

 

喜愛排序

龍俊亨>張賢勝>孫東雲>李起光>梁耀燮>尹斗俊

帥氣度排序

孫東雲>尹斗俊>龍俊亨>張賢勝>李起光>梁耀燮

可愛程度排序

張賢勝>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尹斗俊龍俊亨

最愛配對

龍賢>雲光>斗燮

 

今年是孫東雲年!!(整個排行大變動了

BEAST的一段話:

我存在過這,我就會在這,無論時間它怎麼走,無論周圍怎麼變化,

只要你們沒有從這世界上消失,我也不會消失。

 

副命團BTOB

 

喜愛排序

鎰勳>昌燮>星才>恩光>東根>旼赫>炫值

帥氣程度排序

鎰勳>旼赫>東根>星才>炫植>昌燮>恩光

可愛程度排序

鎰勳>昌燮>星才>東根>旼赫>炫植>恩光

 

沒有變動喔:D 

BTOB的一段話:那個,雖然總說你們是綜藝天團,但,儘管是綜藝節目上,

能帥一回嗎(斜眼

 

5.BEAST/BTOB亂問亂答

 

有一天俊亨跟你說他要結婚了,你認為對象會是?

 

不回答(

 

有機會在非舞台的地方見到本人,你最想看到誰?

孫東雲~孫東雲~孫東雲~(快給我一個男友力高的擁抱

 

如果有天BEAST要解散了,你會如何呢?

撒唷拉娜~~~~~~~~~~~~~~~~~~(喂,小迷妹們要準備攻擊了

唉唷,時間到了再說,真的解散了,就這樣,

反正他們一定會像神話一樣用不同姿態繼續侵入生活啊(

 

如果有天李起光哭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

孫東雲愛上別人了。(堅定

你最喜歡龍俊亨哪裡?

全部,我喜歡他的全部(龍:你不要每年都把我罵得跟什麼似的在突然溺愛我好嗎

 

如果有天和BEAST/BTOB在一起,你最希望誰是你男友?

孫東雲孫東雲孫東雲(

 

6. BEAST/BTOB角色扮演

1. 兒子2. 哥哥3. 弟弟4. 老公5. 戀人6. 外遇對象

 

1.賢勝兒子

然後給他好多好多愛。

 

2.斗俊哥哥

沒甚麼,去年沒當到今年給你當吧(斗俊:我並沒有想好嗎

 

3.恩光弟弟

我需要快樂的氛圍,養一隻猴子吧(請不要人身攻擊

 

4.俊亨老公

幹!為什麼這四個字打起來那麼噁(不要說髒話

沒有適合的人選了,然後我又有點愛你(喂,

不然你根本不適合當老公阿(今年依然安梯到底

 

今年原封不動。

 

5.東雲戀人

壁咚我壁咚我(

 

6.鎰勳小三

 這樣好嗎畢竟你跟龍俊那麼像那我特地找個小三幹嘛(請注意發言

7.真心話大告白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沒工作時回歸痞客,意外的還是有人願意關注我這個講不出甚麼的死老飯,今年因為某些原因不停充實自己的生活反倒回到家時已經沒有力氣打下任何一篇文章,

但卻還是好多人都在,這真的是很幸福的是吧。

真的很想把甚麼帶給大家,但對於現在很多新鮮的站子的熱忱,我的已經追不上了,沒有第一手消息也沒有甚麼好禮,原本的追星日記現在倒有點像個人日記了,

給我一點時間吧,或者說,不要太期待我的發文更別認為我會離開,我一直都在著,沒有時間的壓力,沒有愛或不愛的問題,我擔上了六子和逼兔,儘管不足,但我能肯定的是,那顆心就不會變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