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集回顧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一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二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三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四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 (第五章/賢勝視角)::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第六章)::

::【龍賢】你不知道的事(第七章)::

 

正文開始

 

擺在桌上的手機從剛剛開始就沒有停止震動過,我想他倆都到家了吧,
我和張賢勝任由手機響著,誰也沒動過,真希望它們會因此而耗盡電量

 

「你要接嗎?」看著突然拿起手機的張賢勝,我緊張地問道,
他邊微笑邊搖頭,輕輕按下電源鍵

 

「手機,好吵」

 

我也笑了,拿起手機也將電源關掉,心中踏實了許多,現在開始是真正屬於我們倆的時間了,
我盯著張賢勝看,他的眼光卻不斷飄移,臉似乎因為我的目光而紅了許多,好可愛

 

「我們真的認識了好久好久...」我開始說

 

「十八歲到現在七年了呢,七年,這卻是我第一次和你出遠門,
高中的時候能和你住在那房子裡,我就很開心了,你知道我為什麼開心嗎?
因為我喜歡你阿,張賢勝,我喜歡你喜歡了好久好久,也心碎了好多次好多次,
發現自己喜歡你時是因為你吻上尹斗俊,那時候阿也許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一次,
原以為高中以後你們會分開,但並沒有,我們認識了七年,那你和斗俊呢?
一定更久更久吧,難怪你總是認為我的告白是玩笑話,
你說我們,真的再一起了,還有可能在一起那麼久嗎?
前面可是認識彼此七年了呢...你一定會覺得熱情都被磨光了吧,還記得你說過因為你品嘗過安定就無法和斗俊分開嗎?
其實我時常反覆問自己,倘若我們在一起了,當這種友誼的安穩轉換成愛情時,我能夠和你牽手一輩子嗎?
我覺得不能,我不是那樣的人,你也知道吧,所以才總是將我的告白當成玩笑,
但你知道嗎?每一次告白,我都放了點我的心在裏頭,你也聽過那句話嘛...真話總是裹在玩笑話裏頭...」

 

隨著心吐出來的話,時而笑時而憂傷,而到最後我發現我根本無法完整的講完一句話了,

 

因為心絞痛著。

 

你說,誰能像我們一樣?彼此了解心意,卻誰也不答應誰的糾纏了好幾年,無法離棄。

 

 

張賢勝沒說話,我看著他一步一步地朝我走來,他從身後環住我,說道:「真是不好意思呀,但我喜歡你,是八年耶」

 

然後他開始沉默,但我的背後漸漸感到潮濕

是淚水,張賢勝哭著,沉默的掉著眼淚,他沒有像我一樣說了一堆話,但悲傷同樣往我身上傳來,

於是房裡成了一幅好笑的畫面,兩個好不容易逃出現實的人,因幻想而泣不成聲。

 


忘記是多久,我們倆從客廳走回房裡,哭得太累了,兩個人擁著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真是浪費,預約彼此的一個禮拜卻浪費了一天在哭泣當中度過。

 

「起床了,賢勝」一早醒來看到枕邊人心情挺愉悅的,我緊張的往房外走怕看到,房門的招牌,
才想起來我倆偷偷跑出來,這裡是旅社

 

「恩...?你先去用早餐吧,我晚點就醒了」他推了推我,真可愛,心情似乎又更好了,但想想,
他倆情人住進來的這幾年,張賢勝用這樣的面貌對了尹斗俊幾遍呢?想一想心情又糟了,於是我撒撒嬌,
鼓著腮幫子,坐在床邊搖呀搖,希望床上的人能注意到我,問問我怎麼了,安撫安撫我,

 

但,他 並 沒 有

 

「別動了快去用早餐吧」他略顯不耐煩的擺了擺手,我的天,真情大告白後就把我沒看過的一面露出來了是吧,
心裡嘀咕著但我還是乖乖走到廚房弄吃的,算了,還挺幸福的,是吧

 

簡單的早點弄好了,張賢勝也帶著沒睡飽的眼睛坐到了位置上,我微笑,好久沒有單獨吃早餐了,
想說一些話卻發現張賢勝拿起叉子後又開始打瞌睡,我拿起手機和睡夢中的他合照,輕輕抽起他手中的叉子,
然後看著他,"1~2~3~扣"

 

「阿」張賢勝吃痛的叫聲和我的爆笑聲一同竄出,就知道他會拿自己的額頭去擦桌子
「你是不會扶我一下嘛」被張賢勝帶有怨念的眼神掃射

 

然後我一手晃著叉子,戲謔地說:「一手幫你拿起叉子,一手得扶著我因早起做早點而沉重的頭,哪來的手幫你扶呀」

 

他沒說話,從我手中搶走叉子,然後對著荷包蛋


不 停 洩 憤

 

 

看著他吃荷包蛋模樣,我打了個冷顫,也許該收回昨天的話,張賢勝的樣貌豈是我區區龍俊亨能猜透的

 

「好了啦,荷包蛋又沒對不起你甚麼」把我自己的蛋黃和蛋白分開,然後把蛋白的部分放上他盤子
「快吃吧,吃飽我們還要決定要去哪裡玩呢」

 

「哼,吃飽我用手機查查,我要找很遠的景點然後我們用走的,你揹我」
「別別別,旅社有提供地圖,我們是不能打開手機的,可別忘記了」

 

我捏了把冷汗,要是他發現我把剛剛那張照片傳上社群,我豈不不用活了,
況且傳上社群就等於得和現實打仗了...晚點在面對吧。

 

結果張賢勝還真挑了個離旅社最遠的景點,本來就不常運動了,

現在簡直快要了我的命,看走在前頭的人步伐還依然輕鬆,悔恨呀...年輕時該多運動的

 

「張賢勝你不等等我嘛?」第一次嘗試使用苦肉計
「走快點,在晚就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了」

 

失敗

 

「欸,前面有商店耶,不買些東西再往山裡走就沒東西可買囉」第二次使用苦肉計
「食物和水都在你包包裡了,忘了嗎?」

 

失敗

 

好阿...我說我真的不行了,用最後的力氣衝上前去抓住張賢勝的手,他試圖不和我面對面,但我還是看到了

 

「你怎麼哭了?」
「沒事,我只是想起你說的話,所以現在想一直走一直走,想知道你能陪我到哪,想著想著就哭了」

 

傻瓜呀...但走一輩子和這樣子一直走怎麼能比較呢?我的體力真的快透支了呀...

 

「這樣吧,你別走那麼快,這樣一輩子都是我跟著你而已,手給我,我們一起走,大不了累了停下來,但我們都還在彼此身邊,沒有離開過」

 

 

廢話時間

 

有一種快完結的感覺(?,但我想走八點檔一百集路線阿阿阿(快抓走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BL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