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發了這個合集,一方面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次主打一方面是感覺很久沒看到台上那麼多人了XDD

距離上一張正規是多久前阿...更何況我又漸漸減少看老少連舞台的次數了

為了方便日後自己觀看所以決定來紀錄舞台(灑花

至於歌詞啦,綜藝啦截圖啦之類的就隨緣了.....

畢竟我是個連GOOD LUCK歌詞都還沒翻完、粉紅採集記也才寫到第二集的人阿(羞愧哭

 

雖然好像很多人說這次的主打不好聽XD

可是我覺得這就是他們的風格了,也不希望改變,因為習慣了,

不過這次MV真的好可愛阿嚶嚶

順便先附上預告二還有完整版MV

  

 

再加上歌詞覺得很有意義?意思? 所以也放一下中字版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表會中字

我說金希澈你實在是.......

   

140829

 


Super Junior - Shirt+MAMACITA 140829 KBS2 MUSIC... 发布人 SUNNYEunji

140830

  

140831

太喜歡今天的舞台了TT  前面那赫海看得我...嚶嚶


Super Junior - Shirt+MAMACITA 140831 SBS... 发布人 SUNNYEunji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