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集回顧

 

::【全】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序)::

::【全】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斗燮)::

::【全】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雲光)::

 

 

正文開始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賢勝視角

 

滴答滴答。
張賢勝的心隨著雨滴落下也就往下沉了一點

 

那個女人是誰?想要這樣問龍俊亨,
那個一起出現在公司,從社長室出來總是和你一起面色沉重的女人,她是誰?

 

但張賢勝沒有,因為龍俊亨說他討厭被逼問的感覺,他討厭麻煩的問題,
所以他從不敢把心裡的話告訴他,包括他有多愛他。

 

好朋友、好朋友....最有默契最相像的好朋友,
他之於龍俊亨的代名詞,好朋友。

 

他該怎麼讓龍俊亨了解他的難過和他的愛呢?
恐怕又只能搞生悶氣和沉默這招了吧。

 

「幹嘛坐在客廳?」龍俊亨脫了鞋拿了瓶可樂望向臉色沉重的張賢勝

 

張賢勝沒說話只是搖搖頭,龍俊亨不以為然的聳聳肩準備進到浴室梳洗,
留下心頭滿是混亂思緒的他在客廳,張賢勝起身,走向窗戶,將窗簾拉開欣賞外面的風景,
雨滴不停的落下,將窗戶上的塵埃也一併帶走,那麼可以順便帶走我的嗎?包括愛上龍俊亨的那顆心。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俊亨視角

 


「妳可真無聊」在暗巷裡龍俊亨點了根菸,不屑的看著那個女人
「彼此彼此,要翻舊帳可多的不得了」她也從包包裡拿出涼菸,一個手勢龍俊亨的打火機便遞上
「是說你們公司還真夠義氣,雖然被海罵了一頓但還是得到了我所要的」
「你說我嗎?」龍俊亨痞痞的笑
「呵呵...真愛說笑」女子將菸蒂往地上丟,把火給踩熄了,從包包中拿出一疊照片給了龍俊亨
「就那麼一次,沒有下次啦」龍俊亨一撇剛剛輕佻的態度,雙眼真誠的直視女子
「知道了,我先走了,感恩阿前,男,友」又點起一根菸,女子朝著旁邊更小的巷子離去

 

龍俊亨確認周圍沒有人後也將菸踩熄了,回到公司。

 

「這是她手上的照片」龍俊亨裝作一副委屈樣將一疊照片拿給社長
「以前的事情就算了,現在別再讓人抓到把柄,有些事用錢就能解決,有些事卻不能」

 

龍俊亨走出社長室,打開一旁逃生口的門,滑坐到地上,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欺騙這種事情太痛苦了。
真正出道後,所受到的考驗遠遠多過於當練習生的時候,
當你名利雙收,必定會有許多朋友、朋友的朋友、遠房親戚,
一堆你沒看過的誰誰誰出現,索取或者攀關係,這讓龍俊亨感到噁心。

雖然能夠直接告訴公司真相,但卻又不想讓任何人受到傷害,
24小時中有26小時在心軟,這大概是龍俊亨的生活寫照吧。

 

 

 

 


Morning has broken-龍賢

 


「幹嘛坐在客廳?」龍俊亨回到家後拿了瓶可樂,站在張賢勝的面前,一進門就感到氣場不對...

但坐著的那人既沉默也不看他,讓龍俊亨感到不悅,也沒多去理他就躲進浴室了。

 

在浴室裡龍俊亨想了很多,想他怎麼了,幹嘛不說。
每次都是這樣,突然那人就開始遠離自己,而過沒幾天又像甚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曾經龍俊亨想問自己幹嘛那麼在乎他,不過答案太明顯了,他愛他,張賢勝。

 

所以更氣每次他都將心事往心裡擺,所以更氣他和別人有親密互動,
他多想霸佔的佔有他,但龍俊亨不能,他不知道張賢勝的心,除了龍俊亨愛他這件事外,龍俊亨一無所知。

 


再次回到客廳,張賢勝依然坐在那裡,耳朵上多了耳機,龍俊亨在他面前晃呀晃,他卻像似把龍俊亨當成隱形人

 

「該停了吧,發脾氣要有個限度阿...」龍俊亨忍不住,上前去拿掉那人的耳機
「關你什麼事?」張賢勝冷淡的回著,但內心依然是一堆雜亂思緒...
「那隨便你好了」龍俊亨臉一沉,大力的甩上門後離開宿舍

 

徒留張賢勝自己在客廳不停哭泣,龍俊亨...在你心裡我是什麼模樣?
我有沒有那個資格愛你,有沒有那個資格向你訴說我的心事,
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詢問,那海是否能只在這面沙灘停留。

 

 

張賢勝的淚水沒有留多久,龍俊亨又回來了,
他站在張賢勝的面前猶豫思考,然後輕輕地把張賢勝拉起。

 

「去穿鞋」

 

 


「你今天是怎麼了?」龍俊亨打破兩人的沉默

張賢勝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和公園裡的落葉

 

「張賢勝,說話」溫柔卻帶有威嚇的語調,是龍俊亨發怒的前兆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張賢勝也放暖軟態度
「有什麼不能和我說的嗎?」
「是你自己說討厭被逼問、討厭麻煩的事情、討厭負面的情緒...」

 

龍俊亨停下腳步,拉住張賢勝的手臂,輕聲問道:「我是討厭,但我有說過你不能嗎?」
「我怎麼知道嘛...」
「那你先告訴我,你今天是怎麼了?」

 

「那個和你從公司出來的女人是誰...」一出口張賢勝就後悔了,那句話聽起來活像逮到老公偷吃的小媳婦
「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聽完張賢勝今日煩惱,龍俊亨樂得合不攏嘴,刻意回答的曖昧
「那她到底是誰」張賢勝不死心的問,他明明是再說煩惱的事,為何眼前的人還能笑得那麼開心

 

「就是這樣囉」龍俊亨將手搭上張賢勝的肩上,「你愛我吧?」

 

龍俊亨露骨的問題讓張賢勝紅了臉蛋,「你再說甚麼阿...」
他急忙撥開龍俊亨的手,不停往前走

 

「你愛我對吧?」龍俊亨不慌不忙的跟上前繼續將手搭在張賢勝的肩上,
早知道就早點問張賢勝的那些情緒從何而來,原來原因就是自己嘛...

 

「龍俊亨,才沒有!」張賢勝再度把手甩開,這次跑的速度快了一些

 

龍俊亨笑了笑,幸福的笑,
追了上去拉住張賢勝,說道:「我們要重覆這些動作到什麼時候?」
「...」張賢勝又讓視線固定在帆布鞋上

 

「不愛就算了」龍俊亨輕輕的將張賢勝的頭抬高,和自己對視後給了他一個微笑

 

「我愛就夠了」然後他低頭吻住張賢勝的唇,時而緩時而激烈,然後他在兩人的呼吸中,
聽到張賢勝用氣音說的四個字

 

 


「我也愛你」

 

 

 

廢話時間

終於寫了這篇超早期文章.............

是說,因為真的太早了,所以忘了當初的故事架構...

味道可能和前兩篇不太一樣,對於這點自己是有點難過,

但畢竟是懶惰造成的,所以我也只能接受^_^

希望看的人,或曾經看過的人,別失望阿...

and龍俊亨和那女子的故事純屬虛構,勿當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