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34FueCAAAbTfW.jpg    

 

實況轉播(?):動圖請稍等我弄一下下,喝個茶再回來看

實況轉播2(?):動圖已修好^_^

 

雖然我日記裡說了最近會暫停更新圖樓,

但因為ShowTime粉紅畫面是聊天間早就答應人家的了,所以還是來個小小的截圖樓,

一切順其自然嘛~只是最近比較沒心情更圖樓但偶爾還是會有想更的時候哈哈,

因為找了幾天實在找不到畫質比720高的了,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

看到沒有看到的畫面點選::❤BEAST❤ BEAST ShowTime 擺放文::回顧一下囉。

 

因為本人完完全全官配控所以非官配的畫面可能會幾乎沒有(也許是完全沒有,

就算抓到眼瞎也要證明官配的美好!!!(快抓走她

 

粉紅採集遊記邊截圖邊寫實在太累了我發現XDD 本來打算今天直接完成到12集看來有點困難,

所以大概採日日更啦或者是想到就更XDDD

 

 

▶第一集

 

可能是第一集急於抓粉紅所以認為有太多太多粉紅畫面了,所以截圖很快XD

雲光在宿舍前巧遇這我完全羨慕加激動阿T^T

還為此寫了ST的小說XDDD

真希望龍賢能夠巧遇,但是...嗚嗚嗚T^T(最近愛上這表情的人

 

雖然孫東雲的臉很模糊的硬要因為超萌身高差

1

 

2

 

 

打是情罵是愛阿,李起光嬌羞的拍著孫東雲那樣子實在太古錐了T^T

雖然孫東雲又再一次的被消費(喂

  

 

一起身就是把手放在李起光的身上,所以我說除了尹斗俊最愛吃人家豆腐的就你,孫油條!!!

4  

 

無關粉紅,純粹覺得這段草兒太萌太可愛了,傻到極致阿T^T(喂

配上尹斗俊的笑聲,完全是一個讓人萌到心臟蹦蹦跳的段(喂

 

 

雖然很短暫,加上本人GIF白癡,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回顧一下這段,會有總草兒再偷偷看龍俊亨的感覺,

那瞬間實在百分之百揪心ㅠㅠ  

 

再來這應該算是所有龍賢飯汪洋中的枯木、黑暗中的一把火、冰雪中的暖暖包(咦?,

是完全完全讓人活過來的一個畫面,雖然現在回歸期結束又半死半生了...

龍賢坐在前座阿ㅠㅠ 而且兩人的氛圍好似冷戰後的情侶有些尷尬(別再腦補,

總之這幕完全是我的強心針

7  

 

 

 

 

也是很短暫的Part....說過了吧龍賢飯眼力得好找到粉紅、腦力得好腦補粉紅、嘴力得好催眠那是粉紅...

但我相信那短暫的瞬間龍俊亨真的有看向草兒,東子說要拍照後草兒把飲料放到桌上,

發出了一點聲響然後龍俊亨就投以關心的眼光ㅠㅠ

如果真的有關心麻煩龍俊亨你大方一點別悶騷嘛T^T

  

 

東子問:那現在要幹嘛呢?

然後目光馬上轉向李起光以示詢問,李起光一聽到孫東雲發問也馬上轉頭,

於是就產生了短短的對視,但中間充滿了滿滿的愛阿....

雲光現在竟然成為我最不擔心的官配了,完全無人能拆散

10  

 

無論尹斗俊說甚麼都很捧場地大笑,梁估涼阿你笑聲也別那麼豪邁嘛我跟著聽都快笑暈了  

 

就算只是跟著李起光做一樣的動作也覺得好玩的孫東雲(雖然一下子就停止了,

不過這種模仿人家的行為明明是國小才有的阿,你們別再回到初丁夫夫的狀態了拜託!

  

 

龍俊亨一插話馬上替尹斗俊拉回主權的梁夫人,實實在在的賢內助阿XD

  

 

順便嘲笑一下龍俊亨回歸累死你活該:D(喂

明明說過想要刀群舞累死竟然還朝飯們抱怨XDDDD 

14

 

極度想走張賢勝路線的龍俊亨,狂賣萌

萌萌的俊亨詳情請見::❤龍俊亨❤ 萌亨亨阿給我力量::

15  

 

尹斗俊說起光性感之處時孫東雲投向一個不明眼神XD

17  

 

聽孫東雲討論自己身體時很滿意的李起光(咦?

18  

 

在選擇怎樣的男人最帥時,張賢勝說了開車的男人,就是再說開車載他的龍俊亨(喂

19  

 

李起光你收好你想親親的情緒好嗎側頭個毛阿XDDDD

一直很激動的說這樣這樣嘛,然後孫東雲還很煩躁的解釋就是親親的一下而已,

快笑死XDDD

20  

 

討論龍俊亨與女友離別時想要哪種離別方式,到這題一直很激動的草兒快笑死我,

段落中還不停的點頭表示認同XD 草兒阿藏好情緒嘛XDD

21  

 

 

─明天請早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