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新坑又出現.........

估計這篇丟完加上半夜丟一篇龍賢圖文,

暫時就會減少更文量把時間拿來把舊坑的文寫好了,

不過要先寫哪篇還在想(滾地

 

分享一下這首配的歌與歌詞,很好聽,朋友介紹我聽的

 

  

 

我一個人去咖啡廳也一個人看場電影 找回憶all day long的獨角戲

我的空氣不再有生命 我要抗議你怎麼不在意
我過份的理性軋上了愛情 原諒我的固執無法回應

 

我流過的淚你都知道 我笑過的笑你都知道
我牽過的手你都知道 連我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我的冷笑話你都知道 我的壞脾氣你都知道
但現在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知道

 

也許我愛耍自閉
一秒的距離 卻無法靠近
才發現愛情不需要邏輯
我過份的理性軋上了愛情 原諒我的固執無法回應

 

我流過的淚你都知道 我笑過的笑你都知道
我牽過的手你都知道 連我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我的冷笑話你都知道 我的壞脾氣你都知道
但現在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知道

 

看著我們的回憶 感受你最溫柔的呼吸

我不要再看見你又為了誰在哭泣 我愛你

 

我流過的淚你都知道 我笑過的笑你都知道
我牽過的手你都知道 連我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我的冷笑話你都知道 我的壞脾氣你都知道
但現在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不知道

 

正文開始

 

關於我的所有你都比我更清楚,但現在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卻不知道。

 


張賢勝,我最愛的人,
但卻從不是在我身邊的人。

 

 

他知道我的大小事,我也知道他的大小事,
我們兩個比誰都還親,卻誰也沒勇氣突破僵持的關係

 

「今天尹斗俊帶我出去的時候超不貼心,有時候真的想跟他分手」
張賢勝一進門隨手拿了本雜誌坐在我身旁

 

「你這樣說,會讓我怕耀燮也有這種想法哪,說不定他也想和我分手」
我開玩笑的附和著,心裡想著跟張賢勝在一起根本不會有這些想法,
無論撒嬌或是耍脾氣都在龍俊亨能接受甚至喜歡的範圍內

 

「耀燮不會的,他的脾氣比我好多了」

「你說我們在一起好不好阿?」我又開玩笑地說

張賢勝放下手中的雜誌快速地走向廚房,急躁的說著:「你別每次都亂說話,我們是好朋友阿」

 

我無奈地靠著沙發椅背,張賢勝又緊張了吧,明明彼此互相喜歡,我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每次和張賢勝說,就是會被拒絕,剛剛那應該是第五十次的失敗了吧。

兩個人從認識後就像是生命共同體,龍俊亨逃家,張賢勝獨自生活,
於是張賢勝就允許龍俊亨闖入他的生活,
而張賢勝卻無預警的闖入了龍俊亨的心。

 

 

 

還記得那天下著大雨,我站在校門口,心裡想著等下該去哪裡鬼混,
哪家網咖有折扣比較好睡,然後那麼一個人就闖入我的眼簾,

張賢勝。

 

在班上總是沉默,不依賴別人,能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成績卻僅比龍俊亨好一點,
阿,還有一個很少碰面的男朋友,尹斗俊。

 

可能是害怕別人的目光吧,尹斗俊從不主動要求見面,張賢勝也不希望他到學校來,
記得知道他們的關係,是因為在網咖附近的公園看見兩人牽著小狗散步,偶爾牽牽手、擁抱,
卻從不交談。

 


「欸張賢勝,你在等你男友喔」我悄悄的走到他的身旁開玩笑地說

然後換來他輕輕的一瞪,又緊張地看看周圍有沒有別的同學

 

「你怎麼知道的」他沒好氣的說
「因為我是龍俊亨哪」我笑著回應

然後換來他的持續白眼,

看到這樣的他,一點也不讓我覺得難相處或者是想退步,只是讓我更想...鬧他

 

「欸,現在是不是只有我知道這個祕密阿」無視持續被白眼的狀況
「是又怎樣?」張賢勝說,外加上數不盡的白眼

「讓我去住你家吧,我不會說出去而且我會付房租」我給了他一個超大的微笑

 

那刻,我發現他沒有繼續賞我白眼,反倒是一直望向我,讓我不知所措,
他不會當真了吧?有家住的感覺是怎樣?他的生活習慣好嗎?
一大堆問題在短短幾秒內不斷在我腦中浮現

 

「房租我決定喔」說完他就往我身邊走過,
那一刻我發現他微微的臉紅,好可愛...

 

我跟在他的身後,想想那個眼神的意義,想想到臉紅的意義,
但又想起他早有了男朋友,哪還有甚麼意義?

 

龍俊亨阿,你在想甚麼?
我笑著打消自己心裡所有的思考,然後跟著張賢勝走進他住的大樓

 

「我沒想到你真的答應欸」
「原來你是在開玩笑阿?」
他很認真地望向我,然後又說:「想說你好像都住在網咖,住在家裡比較好吧,反正家裡也沒人」

 

「你怎麼知道我都住網咖?」
「...反正就...那樣啦,六樓快到了」他突然提高自己的音量
「你好奇怪」我笑著望向他
「到了啦」他不自然的翻了我一個白眼

 

我以後,有家住了呢,

我的生活,好像更加有趣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