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不負責任教學文來到

 

因為自己順利通過官咖會員測驗了所以就這麼不負責任的發文囉,

我已經好久沒有進官咖這東西了XD

六子的官咖也要重新申請因為舊的忘了(六子:TAT

不過聽說BTOB的比較簡單於是就先弄好了(轉圈圈)

 

哦...因為我申請官咖其實是前幾天的事了,不過一直拖到現在才弄好,

因此此文會非常不負責任,所以呢,有許多錯誤,或者是有問題,

都歡迎提出,至於官咖認證問答,能幫忙的話我會盡量的哈哈哈。(笑屁

 

跟我一樣韓文程度只到能罵人(欸,千萬別小看GOOGLE翻譯,

能大概翻,當然其他就要靠自己去體會了。

 

最簡單的先通過吧,難的部分歡迎一起討論或找韓文能力好一點的親辜

 

此人記憶力嚴重喪失(?),內容有非常多不清楚的沒有錯就是本人忘記了XDD

大致上應該是沒問題,如果疑問請告訴我,我在想想看(老人望

 

 

先點註冊,準備辦Daum帳號。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同個帳號可以加入很多家的官咖哦,

不過各家都會有各家的認證會員方式

1    

 

 

 

點選信箱註冊

2

 

 

 

這部分我完全忘光了(懵,

如果N.1填信箱時遇到錯誤再跟我說吧(跪

 

N.1:輸入信箱

N.2:驗證碼

N.3:都打勾

3

 

 

 

到信箱內收驗證碼

4

 

 

第一格就是你驗證的信箱,

瑱入驗證碼,

這格好像不是登入ID,我記得我自己是隨便填個綽號XDDDD

5

 

 

這個才是登入ID喔!!!

一定要記住以免釀成無法登入重新註冊的悲劇。

6

 

到目前為止順利的話,你就是Daum的一員囉。

7

 

之後到BTOB的官咖點選下面所說的鈕兒!

8

 

 

1.填入綽號(不可以有數字/和偶像相關聯想之詞/會讓人誤會之詞) 這部分我記得沒錯是這樣XDD

2.打勾就對了:D

3.填入驗證碼

 

沒錯,點選確認後你就是BTOB官咖的會員了,

不過要申請升級後才有辦法看到美美的圖和其他功能唷。

9

 

 

圈起來的地方是能幫助各位會員升級的,

依序:

專輯升級(應該是要韓版(?),專輯後面會有雷射貼紙)

這部分會要求你要拍照上傳,雖然比較麻煩但比較簡單(對韓文不好的人來說)

我自己是拍專輯的正面背面+用小紙條寫會員暱稱和雷射貼紙上的數字再加上雷射貼紙(數字要清楚)

除了照片外還要填寫簡單資料,比其他區的問答我真的覺得簡單多了!

禮拜一禮拜五問答升級

禮拜三禮拜日問答升級

 

如果你送出後失敗,會出現在最下面那區,工作人員(?)會告訴你錯在哪,

修正好錯誤答案在重新到該區填一遍就好了,應該是這樣XD

 

還有問答區一段時間就會換題目唷。

10    

 

這就是非常簡易的加入文(欸也太簡單了吧),

因為本人真的已經完全忘光,我剛還特地重弄一個帳號的說但還是忘了XDDD

所以一樣,有問題再問我吧~

其實沒那麼難,只是面對一堆外文會緊張罷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官咖 加入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