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前言

最後決定七八萬一起辦了XDD

趴萬就是去年也有的寫手問卷啦XD

趴兔可能是簡單的抽獎送禮,還是記得,八萬時要截圖唷!(抽獎送禮的辦法請參閱粉絲專頁-隔著螢幕見相公-Beast 비스트

因為現在可能只有臉書這東西能玩了唄哈哈,然後因為趴萬多是文字,趴兔可能走圖樓風格(?

首先我得熬到八萬才可能有趴兔

 

開始我們趴萬的寫手問卷吧(有人想看嗎

 

1.    基本資料

 

熟識的B2uty通常別人都怎麼叫你?

LIN姐、LIN桑,我發現現在熟的叫叮咚的少了T_T

倒是開始常常被叫喔膩了….(意識到年紀大了

 

你今年幾歲?

20 :D

於是飯了五年多姐還是屏幕飯,希望明年能夠突破

 

你的身高是幾公分?

依然是15初頭呀:D

 

你從事什麼工作?

目前算是無業遊民( 接到案子修修圖打打字之類的

 

你的夢想是?

突然今年沒甚麼夢想欸(大笑

短期的話,應該是說好的語言堂遊能趕快出發吧

 

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什麼?

今年的我,挺隨和的(

 

你的理想型?

今年不是龍俊亨了:D (龍俊:Q_Q

多加了一個鄭鎰勳,阿勳暖冷兼具根本補足了龍俊的過冷加偶像包袱(龍俊:

 

因為今年多加了一些單元,所以刪掉一些答案幾乎都一樣的題目:D

 

2.腦構造

 

未命名 -1  

 

3.積欠問題大總和

 

可以簡單說一下BEAST出道時發生的事情嗎?

該怎麼說呢詳請請參閱置頂文(踢飛

總之就是因為六子幾乎都是從別的公司的徵選啦練習時期被淘汰的,所以被叫做回收團,然後又因為龍俊(?,被說模仿志龍的風格,而鬧得沸沸揚揚,

不過剛出道時不管受到甚麼委屈,B2uty總是默默傷心(?,很少看到起爭執的,最近隨便翻翻社群,就發現妹妹飯們攻擊來攻擊去,當然,每家的都差不多啦(

 

關於文章個人資料的準確度似乎很低?.

沒有錯喔:D (超級厚臉皮

因為我打文章時很少對著資料打,通常是腦子裡記得甚麼就打出來,都以為自己正確,其實錯誤蠻多的(羞愧,如果看到有錯誤未改正,請用可愛的語氣告訴我,謝謝:D

 

甚麼你問我為什麼不能用很兇的語氣告訴我?

當然是我大牌會不爽啊!!!(

開個玩笑啦:D 只是希望大家能夠理性溝通(你才不理性吧

 

有推薦BTOB有關的綜藝節目嗎?

怎麼辦,都推耶XDDDD

因為BTOB根本不是為節奏而生,是為綜藝而生XDDD

 

PS.近期有空會整理一些BTOB出沒的節目,怕得憂鬱症的捧由記得加入我的最愛隨時拿出來看看:D

 

小說還會更新嗎?

當然不會….不更新阿(無聊

不過最近是真的比較少靈感啦,尤其是很少來看小說的人T_T

我都快哭了(喂,像是你不知道的事或是煙癮這種比較有人催的通常我都會逼自己回顧前篇生出靈感,

其他的就要跟隨感覺了,所以有希望看到完結的文章請努力催我(

 

要怎麼學韓文?很難嗎?

其實很難欸(喂,滅風

因為我是自學啦,如果是自學的話,當然是先買幾本書來看,之後再推薦你我買的書,因為現在放在租屋處

 

我自己是會先學一些比較基本的口語,

然後把社群軟體(KAKAOKAKAO STORY啦或者是一些有歪國人的聊天軟體)當成一種練習,

可以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亂加(看你敢不敢哈哈,像我就有不小心加到韓國的B2uty哈哈哈

 

最重要的,我認為學語言最簡單的管道就是聽他們的歌或者是看他們的原文節目(可以有字幕也可以練練看無字幕的,

你可以藉由肢體啦正發生的事情之類的來猜測他講的話的意思,很快就會學會他們最口語的話語

 

你發文的風格好像某某某喔,是抄襲嗎?

澄清在澄清,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誤會了,

說真的,粉絲誌的感觸也許都雷同,大家都會發介紹文啦追星日記啦或者這樣子的寫手問卷,

但每個人還是會帶著自己的心思去呈現每一篇文章,當初被誤會說抄襲,其實蠻難過的,

找了許多部落客的發文模式來安慰自己,也許,在舊的痞客時我發文風格比較悲觀,

現在偶爾可以嘻嘻哈哈,那不過是我個人的情緒不同了,

但當我發每一篇文章,我可能都要想個兩三天,甚至是一個月前就要開始擬稿,

至少我每一個文字,都是我用我認識六子這五年來的感觸一一去寫,

我很努力的紀錄下這些文字,也許有些因為過了太多年都快忘光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原汁呈現給看痞客的大家,

但就因為你所認為,或者為了要討好誰,

為了讓誰分裂而將我努力打的這些文章冠上風格雷同,貌似抄襲幾個字,

其實這樣的心情比重新開張痞客沒半個人還差,

因為現在b2uty的痞客越來越少,我會很努力挖掘大家的痞客,偶爾逛逛文章,

也許也會發現風格跟誰或跟我本人寫的很像的文字出現,但我不會因此而惡言相向,

很簡單,我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想分享自己的心得,心情,

才會寫出雷同的東西或筆觸,往後的日子,如果還有這樣的誤會,請直接告訴我,好嗎?

 

Ps.這裡並不是支持抄襲,筆觸風格雷同和抄襲是兩件事情唷,

比如說我以前寫得那篇回收團就已經複製到很多很多網頁或部落格,直接把人家的心血複製貼上,那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雖然我已經釋懷懶得去一個個請他們刪掉了….

 

龍賢真的吵架了嗎?

這題看似很白癡,可是我超想回答的阿XDD

關於這件事我揪心了超久,然後前幾天居然夢到他們大和解

夢的內容大概是,玩笑中張賢勝躺到龍俊亨的身上大笑之類的,

不像是平常我們想像出的劇情而是回歸到他們很粉紅的時期,

然後夢中的我立馬打開手機想要把它寫成小說,可惜的是醒來後我就忘記我替那小說取的名字了T_T (此人已患龍賢絕症

 

心中無法被滅掉的CP

你以為是龍賢就大錯特錯了!!

雲光(推眼鏡,多年來的觀察,雲光這段感情根本無法被外界抹滅,他們與四角戀完全毫無關聯,沉浸在兩人的世界,我說另外四人也這樣該有多和平多完美阿!!!!

 

說好的六子介紹文趴兔呢(敲碗

那個我忘記當初自己趴兔的內容要幹嘛了(

努力想起來以後會打的(握拳

如果有任何想要知道的六子啦或者是希望我整理甚麼資料也可以報名放在趴兔

 

覺得自己甚麼時候會真的脫飯,你不要脫飯TTTTT

欸你好矛盾XDD 

不要我脫飯幹嘛問我何時脫飯XDDDD

那個,前陣子亂七八糟的說了一番類似脫飯的言論,但並不是啦XD

只是我會減少更新回歸文的次數(畢竟有得看的部落格太多了,除非你們想看我的統整文我在復出這塊好不好XD

五年了,其實也真的挺累的,我想短期內應該無法脫飯,只是希望我早日擺脫五年屏幕飯的悲劇,重拾對老人的熱情(不然都快轉擔BTOB了,哈哈

 

是甚麼時候踏入飯圈的?有甚麼特別的回憶嗎?

2010~~~~(

以前在野獸心的回憶絕對是最滿的T_T

認識一些朋友啦忙得亂七八糟(而且那時還不用擔心工作

還為了大家庭寫了一篇奇怪的文章(超羞恥

想看自己去論壇找,雖然野獸心最終還是關閉了

 

有沒有受不了甚麼粉絲行為?像我就蠻受不了部分妹妹飯的

沒有欸,至少我現在聽到說包車跟車越來越少(以前很多讓人反感

妹妹飯,有些很可愛呀,而且熱心助人T_T

還會給頹廢的我力量T_T

可是的確有些妹妹飯很腦殘(居然罵人,讓我想起某三家妹妹粉絲互罵的視頻,真的是好氣又好笑XDDDD

 

除了痞客還有沒有其他社群?可以互相關注嗎?

當然,我又不是原始人,我是不太想公布自己的身分啦,但如果真的有想加甚麼社群,麻煩留言告訴我XDD

 

4.BEAST/BTOB大調查

 

本命團BEAST

 

喜愛排序

龍俊亨>張賢勝>梁耀燮>尹斗俊> 李起光>孫東雲

帥氣度排序

孫東雲>張賢勝> 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梁耀燮

可愛程度排序

張賢勝>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尹斗俊 > 龍俊亨

最愛配對

龍賢>雲光>斗燮

 

今年的名次有稍微變化,龍俊亨可愛程度直接降到最低點(我對他的愛也降到冷點,喂

 

BEAST的一段話:

老人們,快….….不脫飯的力量(

 

副命團BTOB

 

    喜愛排序

    鎰勳>昌燮>星才>恩光>東根>旼赫>炫值

帥氣程度排序

鎰勳>旼赫>東根>星才>炫植>昌燮>恩光

可愛程度排序

鎰勳>昌燮>星才>東根>旼赫>炫植>恩光

 

今年依然是鄭鎰勳拿下全部的第一名XDDD

 

BTOB的一段話:那個,今年完全大旺,希望6哥不要有大頭症(造謠

 

5.BEAST/BTOB亂問亂答

 

有一天昌燮跟你說他要結婚了,你認為對象會是?

你不要跟我開玩笑了哥,哥你好可怕,哥過幾秒你就會開始昌燮式大笑對嗎

 

有機會在非舞台的地方見到本人,你最想看到誰?

鄭鎰勳~鄭鎰勳~鄭鎰勳~(冒愛心

 

如果有天BEAST要解散了,你會如何呢?

差不多了吧(喂,該轉行抒情歌手只站著唱了吧(喂,別跳舞會傷骨頭吧(

今年的話覺得,解散就是時間到了,不要佔著他們的時間,不要佔著粉絲的時間,他們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我們可以把這樣的感動帶去下一個支持的團體上,只是要好好說聲再見,那樣子就好了。

 

如果有天鄭鎰勳哭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

饒舌咬到舌頭嗎(

我最近真的迷上鄭式饒舌T_T

 

你最喜歡龍俊亨哪裡?

全部,我喜歡他的全部(龍:你不要突然溺愛好可怕

 

如果有天和BEAST/BTOB在一起,你最希望誰是你男友?

無條件鄭鎰勳(今年完全大溺愛模式

 

6. BEAST/BTOB角色扮演

1. 兒子2. 哥哥3. 弟弟4. 老公5. 戀人6. 外遇對象

 

1.昌燮兒子

我想要養一個皮皮的無厘頭的兒子,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無條件溺愛XD

 

2.東雲哥哥

本來想寫尹斗俊,可是他雖然會溺愛成員,但總總跡象顯示,他也是個不耐煩加會施暴的男子(喂,所以淘汰

東雲五年來我還真沒看過他很可怕的時候(

而且他擁有哥哥的笑容(

 

3.恩材弟弟

呃他就是國民弟弟阿(不要亂取,不知道欸就很有弟弟的氣質(

 

4.俊亨老公

幹!為什麼這四個字打起來那麼噁(不要說髒話

沒有適合的人選了,然後我又有點愛你(喂,

不然你根本不適合當老公阿(今年依然安梯到底

 

5.鎰勳戀人

 我想不需要多做解釋了(冒愛心

能享受到偶爾小男孩偶爾大男人的心動感(融化

今年絕對是鄭年XDDD

 

6.賢勝小三

對不起看過他SOLO後就

媳婦你還是有撫媚有帥的時候(人家本來就有好嗎

 

7.真心話大告白

再翻留言看有沒有漏答的問題時,看到幾位捧油說相信有人會因為這裡而更喜歡六子,我蠻開心的,但同時也會想自己打的這些文章,真的有這些吸引力嗎?真的能帶給你們甚麼,會不會你們想知道的已經不只有這樣了,粉絲越來越多,想求得的資訊也會越來越新,像這樣日記式的文章,還會有人因為它又哭又笑嗎?

 

我希望能,我自己在打字時,有時也會因為回憶又哭又笑,而之所以有情緒,是因為儘管文字是虛幻的,而情感是真實的,五年中,無論是小說或追星日誌,在我每打下一段文字,都代表我和他們經歷的一段事,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故事,正因為跟著我們的步調走,所以也牽動著情緒,

 

儘管我寫的是我和六子的故事,但也希望,這些能夠帶給你們,無論是感動或者是歡笑,而也希望你們能利用文字讓更多人了解,你們和六子的故事。

 

五年,真的很長,經歷過了幼稚又愚蠢的事情,經歷過了一片空白的時期,

我也從沒想過,再次回來後,還是有那麼多人和我一起繼續經歷與六子的故事,很幸福,真的,當上B2uty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白癡的寫手問卷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