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e

我想你思考了很久、沉澱了很久、獨自難過了很久,

我想你假設過千萬個困難、心有無數虧欠、每日和自己打仗,

我想你決定好了、你勇敢了,

我想你要走了。


Enjoy

這是一件只有你能勝任的工作,所以你快樂,

這是一個屬於你的舞台,所以你能盡情發光發熱,

你是享受其中的,無論是現在進行式或是過去式,

你是享受其中的,無論在哪和誰在甚麼時刻,

之所以閃耀,是因為你是肯努力的那個人,

之所以享受,是因為你是最了解自己的那個人。


Apple

無論如何,

在我眼裡你最珍貴。


Story

如果把時間換算成一部劇,我想會是八點檔,

那樣的長、像是永遠看不了結局一樣,

我們共同寫下的劇本,因為擁有太多故事,

他們說因為你走了所以該結束了,

我說只要你存在過,

你的靈魂就依然存在於這個好長的故事中。


Time

這段時間謝謝你,

謝謝你在其中幸福的笑過、幸福的哭過,

謝謝你在其中認真的表演過、認真的活過,

謝謝你存在在我的青春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