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開始

 

李起光還沉浸在悲傷中,身旁的張賢勝就開始拉著他問一堆問題,

 

「如果是你呢?」自己的情緒和身旁的噪音混雜之後李起光只有聽清楚這句話

 

如果是我呢?如果為了誰而失去了魔法也無法長生不老,我,能夠取捨嗎?
而我又要怎麼看出那愛人的心,倘若我瞬間變成一個老頭子,我會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


「不要談戀愛就好了阿」語畢,我送上我最燦爛的笑容給張賢勝
「也是,真是白問你了,你哪會去煩惱這些呀」

 

張賢勝拖著腮幫子,幸好那模樣挺可愛的,
不然真想揍他順便問問他真覺得我是傻瓜嗎?

 


會議結束後,張賢勝又拉著我問一些愛情觀或者是理想型,不得不說我真的快瘋了,
明明我們都了解戀愛對彼此是毒藥,張賢勝卻還一副渴望嘗試的樣子,

 

活像他在地球遇到那些為了愛情而起伏的人們

 


「我覺得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先想,晚點我們吃些甚麼吧」

李起光試圖抓住張賢勝,卻被他小傢伙反抱住了,接著張賢勝瞪大雙眼,身軀故意壓的比我低,
然後用必殺技四十五度角對我說


「起光,我覺得與其在我們星球吃,不如你帶我晃晃地球吧,我真~的好想去地球喔」


回給他一個微笑:「明天還有研討會呢」
他也回給我一個微笑:「今天還有很多時間呀,研討會也是下午的事情」

 

接下來發生甚麼很明顯了,偷偷買通門口警衛,偷偷帶著非地球實習生的張賢勝到自己的實習地,進到梁耀燮的家中


三個人面面相覷,梁耀燮首先打破了沉默:「你也是魔法師嗎?」
張賢勝瞪大雙眼望向李起光:「你竟然讓別人知道你的身分了,現在得殺了他嗎?」

 

梁耀燮一感到事態嚴重,又聽到自己得被殺掉,眼淚立刻掉了下來,
他抓住張賢勝的手腕,哭哭啼啼的說:「我是好人呀,我跟起光是好朋友,那跟你也是,我的嘴巴像釘了釘子一樣」


「看來起光沒把你殺掉,你應該的確是好人沒錯,
是說,你怎麼把釘子釘上嘴巴的呀,況且還隱形呢,
課堂聽說過地球有道師、修行師,你算是地球上的魔法師嗎?」


看著兩位朋友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地球語言,和魔法師之路,心裡感到既無奈又好笑


「我呀,我主修瞬間移動呀,所以我的念力不是很強」

 

張賢勝示範自己主修的魔法,換來的當然是梁耀燮那可怕的驚呼聲,
真想知道,要在一起住個幾年,梁耀燮才會習慣魔法師的法術呢?


「耀燮呀,地球,不對,韓國有甚麼好吃的呀」
「這樣吧,帶你去我們的小吃攤,吃點東西喝點燒酒」


「酒!好阿,在課堂上我聽說過這種東西,聽說人類喝完酒後也會做出很多奇妙的事呢,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你們倆的聒噪真讓我一點插話的餘地都沒有」李起光搖搖頭,用念力將三人運送到大排場附近


「起光用念力也能瞬間移動,賢勝為什麼要修那門課呢?」

「因為他的成績沒辦法選念力呀,哈哈哈」說到這個李起光不禁得意了起來


三人鬧哄哄的終於選了個位置坐下,梁耀燮和李起光選了幾道自己愛吃的小菜然後叫了幾瓶燒酒,
張賢勝則是不停轉著他的大眼睛研究身旁的人類


「那個人類好帥呀」張賢勝小聲在他的耳邊說,

 

李起光抬頭,對眼是對深邃的眼睛,不知為何,他慌張地低下頭


「還好吧」口是心非的回答張賢勝

「他身旁那個,就還好了,黑頭髮那個」

「噗哧」李起光因為這句話才解除剛剛心裡慌張的感覺,

 

誰知道那一聲噗哧卻讓他之後在地球實習的日子越,來,越,可,怕。

 

廢話時間

想說有點久沒更小說,想來寫個悲文,戴上耳機準備聽一些導入情緒的歌,誰知道就默默打開這篇的原檔了...

希望路過看過讀過的捧由不要打我TUT 

這篇很白痴但我想好好寫完(絕對不是為了黑BEAST

然後晚安,這幾天都修案子修到這個時間以至於感覺眼睛無法對焦,我要去睡了TUT

該去找個作息正常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雲光 龍賢也許 BL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