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回顧

::【龍賢】菸癮(第一章)::

::【龍賢】菸癮(第二章)::

::【龍賢】菸癮(第三章)::

 

 

 

正文開始

 

坐在後座的張賢勝完全撫平不了自己的心跳,這神經病...

 

「賢勝哥哥,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呀?」

 

混亂的思緒暫時被身旁扭來扭去的小傢伙給喚回了,
張賢勝揉了揉小星的頭:「抱歉,哥哥剛剛沒聽到,小星再說一次吧」

 

「我說,我讀太陽幼稚園,在我們家附近,哥哥你要常常來找我喔」
「恩,當然好呀」

 

「那我也會去找你喔」前座的龍俊亨回頭給了小星一個微笑

 

「我.不.要」說完小星又開始哭鬧,龍俊亨對小星來說,到底是甚麼可怕的鬼怪呀

 

 

張賢勝一邊安撫小星的情緒,一邊聽著小星報出模糊不清的路線

 

「是這邊嗎?小星」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張賢勝對小星的回答感到頭痛,天阿...難不成今天還找不到小星的家

 

「呀小傢伙,你到底...」龍俊亨還沒說完,就被張賢勝的咳嗽聲制止,回頭瞪了一下打斷他說話的人,
發現張賢勝用可怕的眼神說著:你還要我安撫小星幾次,便乖乖閉上嘴巴開車了

 

「喔,花店花店!」小星看到熟悉的店家總算是展開笑眼,龍俊亨和張賢勝也一樣,終於...

跟著小星報的路,停在一戶住宅前,兩人一同下車陪伴小星,按下門鈴沒多久,就聽到匆忙的腳步聲

 

「媽咪!」小星被一位婦人擁入懷中
「呀,你小子,跑去哪了,媽媽快擔心死了」
「我去這兩個叔叔家呀」小星笑著指向他們,跟小星媽媽憤怒的眼神成了反比

 

「小星媽媽,聽我們解釋,昨天...」張賢勝耐心的向小星媽嗎解釋來龍去脈,才見她的眼神慢慢變得溫和
「謝謝你們呀,沒有你們的話真不知該怎麼辦」小星媽媽感激的握了握張賢勝的手

 

龍俊亨看在眼裡,完全不是滋味...
他把手伸出來也和小星媽媽握手,邊寒暄幾句,邊把張賢勝拉到身後

 

「那就謝謝你們了,有空要來家裡吃吃飯呀」小星媽媽牽著小星的手,微笑地說到
「當然...」
「當然啦,伯母,我們先告辭了」搶下張賢勝要說的話,龍俊亨摸了摸小星的頭然後起身

 

小星媽媽邊看邊笑著對張賢勝說:「男朋友的保護慾還嚴重呀」
「阿姨我們不是...」我的天阿,阿姨認為我們是同性戀了嗎...

 

「媽咪,我昨天起來尿尿的時候,看到俊亨哥哥抱著賢勝哥哥睡覺喔」

 

 

三人相視而笑,當然,張賢勝除外,聽到小星說的,又讓他回想到昨日的場景,瘋了...

 

 

「你們先進去吧」龍俊亨給了小星母子一個微笑

 

龍俊亨上車後,發現張賢勝還站在原地,便喊了一聲:「不上車嗎?」
只見張賢勝匆匆忙忙地準備拉開後座的門,龍俊亨眉頭一皺,又說:「孩子都回去,來坐前座」

 

張賢勝咬了咬下唇,也沒說甚麼,就往前座走去,一上車,都還沒坐穩,龍俊亨身子就靠了過來,
張賢勝閉上眼睛,瞬間停止了呼吸,直到他聽到"喀"的一聲,才緩緩睜開眼

 

「不過是幫你繫安全帶,你有在期待甚麼嗎?」龍俊亨竊笑
「我才沒有!」剛剛的緊張全被龍俊亨的白目給消滅了,他現在只想趕快回家

 

「我家是...」
「現在要去哪呀,忙了一天剛剛,叫的東西也沒吃,快餓死了」龍俊亨自顧自的看著手機

 

「不先載我回家嗎?」張賢勝疑惑的看向龍俊亨
「先吃飯呀,或者先去幹嘛,那麼急著回家幹嘛?」龍俊亨放下手機,寵溺的對張賢勝一笑

 

「喂...從昨天就這樣,霸道的決定了那麼多事,到底憑甚麼阿」張賢勝不滿的望向龍俊亨

 

龍俊亨側過身子,不給張賢勝逃跑的餘地,迅速的吻上了張賢勝的唇

 

 

 


「憑我喜歡你,不行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龍賢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