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安踢與愛的偽介紹文

1310829506-0741ac083ee654f2eddaeaefd6150ddb  

重新開站以來,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來寫個介紹六子的文,

可是又很糾結那明明是剛認識那團的時候再寫的阿XDDDD

 

但是還是想寫一篇不太像介紹文的介紹文(到底想要饒舌幾次

於是此篇就這樣誕生了,這篇我不像介紹師弟一樣怕介紹錯,

但是怕有些東西溺愛飯會受不了,所以無法接受安踢字眼的麻煩左手邊出口(哪來

而和我一樣喜歡安踢的捧由請一起安踢吧:D

 

然後此篇完全是從飯他們到現在所記得事情,所以有些可能會隨著時間久遠而有小錯誤XD

就讓我們再度開啟一個不負責任的介紹文吧

然後我發這篇文時順便發現了一件事,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因為SHOCK踏入深坑,

沒想到捧由跟我說那時候他給我看的是BAD GIRL(乾

不過這不是重點,勿嘲笑:D

 

個人部分因為每個人的第一篇生賀都會有詳細介紹所以就大概介紹而已

 

 

►前言,我很開心我成為B2uty,我很開心我依然是B2uty

 

記得那時候因為擔心老團而對韓圈興趣缺缺,朋友很開心的和我介紹SJ也沒什麼反應(那時候還不認識SJ,

就這樣不知道多久,跟著朋友聽了SJ的歌啦FT的歌啦慢慢又有點升溫(但是就是會聽歌看影片的程度,

2010年吧,另一個朋友很開心的跟我們介紹BEAST,但那時敗在李鴻基和金希澈的西裝褲下,完全沒有反應,

大概記得一開始是完完全全的安踢(不是安踢唷,特別討厭梁耀燮因為他的髮色跟李鴻基一樣....現在想起來完全不懂我那時候的心態XD

再來是龍俊亨然後看朋友給我們看的MV覺得這團難道是生病嗎嘴唇那麼白難道被經紀公司討厭了嗎髮型都好怪

還有曲風跟FT的搖滾和SJ的電音都有些差別,所以這團那時候完全是被我拒絕的狀態(我朋友還因此和我吵架,他說我嘴巴太賤,

誰知道,嘴巴太賤本人我手更賤,由於秉持著不想被當成一個死白目安踢,要有正當理由跟朋友理論,

所以就看了他們的綜藝,上網查了很多很多資料,然後就跳入這充滿愛的深淵

 

第一段休息一下,看一下我朋友當時給我看的壞女孩(別翻中文

  

 

 

很多新飯雖然看著舊飯喊著不要叫他們回收團也會跟著心疼,但大多都不知道原因(還有人特別私訊問我XD,

會被戲稱回收團,顧名思義就是團員都是被丟棄然後CUBE再利用

有的是練習生當到一半被趕、有的是用生命努力離成功差一小步、有的是快要一圓出道夢卻快速破碎,總之都是些星路坎坷的孩子,

還記得起光其實是以AJ身分先出道的嗎?其實那時候個人活動也是不太順利,

所以六個人一出道就飽受攻擊,更多的是拿放大鏡檢視他們的人,

有人開始說阿龍俊亨是學GD的風格、尹斗俊不適合當隊長、梁耀燮長得很醜聲線不好,

這些攻擊甚至在我開始飯他們的時候還沒有減少,

上面的都是之前的飯分享的,我自己遇到的就有像是舞蹈跳得沒有2PM好,歌聲也沒有2AM好,

或者是尹斗俊阿梁耀燮阿龍俊亨阿的推特風波(成員和粉絲都被罵卻無法回嘴,無法回嘴是因為那時候沒有足以回嘴的地位,

還有那時候應援色還沒有定好,好像暫定色是有點接近寶藍色,於是被ELF罵(我朋友也酸過我XDD,

總之我記得剛開始飯他們的日子算是經歷過蠻多吵雜聲的,

像是這樣的評論在每一次BEAST和B2uty享受剛出道得到的小幸福時,

總是會不停看到,拿BEAST跟所有老團比或者是把BEAST說的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我們只能選擇對這種多到截圖都嫌累的評論眼不見為淨,然後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能夠逆轉這一切,能夠減少這樣子的傷害。

 

 

70213c02jw1dnl3zokgw6j  

 

 

也許還不夠好,但我現在能說他們做到了。
那時候被罵時會哭到旁邊的人無法理解,但現在想起來,若沒有那些壓力,幼苗就沒有機會成為大樹,
你說BEAST或者我們會去埋怨經紀公司把他們組合出道然後被罵到臭頭嗎?
一點也不,因為六子用一分的實力和九十九分的努力告訴那些人他們比誰都還要更適合演藝圈,
現在對於這樣的安排只充滿感謝,謝謝是這六個用全力在努力的人,而沒有安排其他的人。
謝謝讓BEAST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之所以放不下BEAST有太多原因,就像是你經歷了千辛萬苦得來的果實,丟掉或者送人?死都不肯。
如果放棄了那之前受罵不就是白受嗎? 大概是這種大嬸心態吧XD
加上B2uty實在太多好人還有可愛的人了(雖然其中也有...,
所以愛上BEAST讓我感到幸福;當上B2uty讓我感到驕傲。
 
因為當B2uty時太幸福了,所以無條件的繼續幸福下去。

 

 

 

►從回收團一路成長為KPOP中的大團,用生命詮釋演藝的BEAST

 

 beast-showtime-2.png    

 

①BEAST的基本介紹(雖然說這是不負責任介紹文但基本介紹好像不能少XD

團體名稱無論是B2ST或是BEAST寓意大概都是最熱門的男孩,因為BEAST的意思,

所以又很多人叫他們野獸偶像(但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野獸阿XDD,粉絲迷則是因為美女與野獸所以叫做B2uty

口號的由來好像是因為一個外國老師看到他們說So beast~(真帥氣),應援色經歷過白色藍色綠色(剛開始演唱會活動手燈應援物定色,

但都會被其他團體要求換色,新人沒辦法只好一直換囉),現在是深灰色(雖然爭議也不小就是了...哈哈哈,

應援物主要當然是毛巾還有手燈,現在官方正式版的有一代和二代

 

迷你專輯2009/10/14就發行了,我記得15號是出道發表,16號舞台正式出道,忘記有沒有記反XD

BAD GIRL、SHOCK都還算是人氣頗低,BREATH還有FICTION慢慢有越來越穩的趨勢,還有BEAUTIFUL時期我覺得是官方CAFE人數

非官方粉絲團人數增加最快的時候,雖然也多了蠻多腦殘....哈哈哈

之後慢慢我覺得各方面都滿穩的,雖然美麗的夜晚還是SHADOW好像聽說銷量各方面不太好,但是這次GOOD LUCK老人們學會教訓,

並且開始了好久不見的刀群舞,這次成績是真的不錯~

 

基本介紹應該就這樣吧XD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BEAST哪

因為太努力了,所以愛上了BEAST。

因為一起經歷的太多了,所以愛上了BEAST。

因為愛上他們讓我驕傲,所以愛上了BEAST。

 

③該怎麼更認識BEAST呢?

對我來說認識一個團體最好的方法只有綜藝節目

看照片認人對我來說比較困難吧XD

團體部分入門款就是出道實錄還有IDOL MAID,雖然有點久了但之後應該會整理一下合集XD

剛出道的時候有許多團綜唷,但老實說我自己只有看過這兩個其他的都只有片段XD

 

④BEAST歷年作品

迷你輯的部分目前有六張,

分別為2009/10/14出道發行的《Beast Is The B2ST》

2010/3/2算是成名曲的SHOCK收入在《Shock Of The New Era》

2010/9/28有造成小轟動的SOOM和我最愛的V.I.U收入在《Mastermind》

2010/11/9湧入許多少女粉絲喜歡的BEAUTIFUL收入在《Lights Go On Again》

2012/7/22開始正式走入亂舞風格的美麗的夜晚收入在《Midnight Sun》

2014/6/17這次拿下許多第一位的GOOD LUCK收入在《Good Luck》

正規專輯則是兩張,

2011/5/17收入太多太多好聽和爆人氣的歌曲,個人覺得算是BEAST大發年發行的《Fiction and Fact》

2013/7/19也算是蠻多好聽的歌~但基本上還是比較愛第一張正規,Hard to Love, How to Love》

日文還有韓文的單曲發行也算是蠻多的,比較多人知道的像是三組配對的數位單曲《My Story》,至於三首配對的歌最推的是斗雲,

其他大多都和正規或迷你輯一樣只是翻日或者是先行曲,日文單曲最推SAD MOVIE的歌詞

 

《My Story》配對曲

斗雲

 

 

龍燮

 

 

賢光

 

 

日文版SAD MOVIE

 

 

 補充一個我很愛的

 

 

還有兔俊的我是個男的(喂

 

 

 

⑤團體喜愛照片TOP.10

 

第一名是出道的BEAST

4255125831_04ae83b612_b.jpg

 

 

 

第二名是哭得唏哩嘩啦的舞台後台

101014beast.jpg

 

 

 

 

第三名是神站圖T____T

IMG_0058.JPG

 

 

 

第四名是可愛小蘭草XDDDD

0iL1I.jpg

 

 

第五名是和基友李鴻基

5Z0H2.jpg   

 

第六名是因為沒有龍俊亨 

好啦只是喜歡這張的色調

7744022.jpg

 

 

第七名是喜歡這種合照

1310829496-df5cd4af8d671da19bccee09061108cf.jpg    

 

第八名是因為這是我回歸後他們第一個大活動T_T

IMG_0060.JPG  

 

第九十純粹龍賢

878e6783gw1ehx15nog1qj20dw09gjtq.jpg

 

 

1310829590-1487efd05f802fde9005c6dd967f282d.jpg

 

 

 

⑥BEAST喜愛歌曲TOP.10

 

NO.1:下雨的日子裡(비가 오는 날엔)

原因:這張出來後就被這首深深吸引,因為舞台也因為歌名更因為歌詞

 

 

NO.2:Beast Is The B2ST

原因:充滿著滿滿熱血的六子們

 


NO.3:V.I.U

原因:歌名外也是因為這首歌的曲調太北七XDD 還有他們的舞...

 


NO4:Lights Go On Again

原因:這首龍俊亨的聲音太好聽了

 


NO.5:Beautiful

原因:因為太喜歡漂亮時期的舞台

 


NO.6:Easy

原因:很喜歡Easy come n go 這句話,連帶喜歡這整首歌

 


NO.7:我想念著你 (니가 보고 싶어지면)

原因:曲風很推薦 好聽

 


NO.8:雖然呼喊著(불러보지만)

原因:歌詞吸引我

 


NO.9:Sad Movie

原因:歌詞很有畫面一樣很吸引我~

 


NO.10:I'm Sorry

原因:喜歡曲風 推薦

 

 

 


 
 
  

 

►吸收嘲笑與謾罵轉化為正面力量帶給成員和粉絲,世上最囧的隊長尹斗俊

 

 8.jpg

 

①尹斗俊的基本介紹

 尹斗俊(윤두준/Yoon Du-Jun),1989/7/4(26歲),生賀有打蠻多資料了說XDD

身高因為太常謊報以及鞋墊牌子沒有固定所以無從得知(喂,是個巨蟹座所以應該挺愛家(你不要再看星座了,

喜歡的東西大家都知道吧XDD 足球還有吃,是說BEAST裡面有不愛吃的嗎:D

尹斗俊原本是在JYP,之後才到CUBE,到現在我還是同一句話,幸好:D(到底多討厭JYP

綽號除了囧類的以外還有石大腿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尹斗俊哪

 說起尹斗俊這個人,會喜歡他其實也算是團愛XD

不過經歷了那麼多事情,我知道他是很穩重,情緒控管其實很好的一個隊長

受到謾罵的第一步並不是煽動粉絲對立而是請粉絲停止筆戰,一直以來都是,

所以我想B2uty的氣質(?)也是從開始慢慢慢慢地培養出來的吧,

BEAST的大家都有個共同點,就是異常努力,

當別人認為自己一百分能短暫休息了,他們只為繼續往前希望自己突破一百,

尹斗俊我看到的大概是戲劇上的不斷突破吧,雖然說接的戲通常都不是太有名....

但仔細觀常能發現尹斗俊慢慢進步了,只希望未來能接一些劇本好一點的戲劇。

 

隊長是真的很辛苦,拿生活中的組長阿中層來說好了,

就是上有上司盯,下有屬下要管,又得拿捏分寸以免釀成團員不合的悲劇,

其實是不太擔心BEAST的,但是只是想說就算朋友也會有會爭吵的時候,

所以尹斗俊就得扮演好一個隊長的角色,我非常感謝隊長是他,

龍俊亨說他覺得自己更適合當隊長但我覺得他在放屁XDDD

 

是一個可以讓人安心託付的對象。

 

③該怎麼更認識尹斗俊呢?

 越看越可愛還有全部我的愛,這兩部應該算是我個人比較推的,雖然比較青澀但戲劇比較喜歡,

新的當然還有一起吃飯吧但是跟另外一部一樣我都沒追,所以想追尹斗俊的飯們麻煩自己勤勞一點XDD

然後他還有演電影,家族榮譽5: 家門的歸還,只是我也對這類的片沒興趣所以...(尹斗俊:TAT

 

 

 

►儘管個性不適合演藝圈卻依然默默努力,從外星來的練習機器張賢勝

 

20111021_jj_02.jpg  

 

①張賢勝的基本介紹

 張賢勝(장현승/Jang Hyun-Seun),1989/9/3(26歲),身高17多體重5開頭...最近嚴重懷疑會不會到4開頭了...

感覺比梁耀燮瘦了,拜託吃多點阿T_T,是自我要求很高的處女座應該不難猜吧,就是超喜歡吃然後剛開始超討厭運動,

現在應該有好一點啦XDD 

在BIG BANG出道實錄中被淘汰,然後之後變成CUBE的練習生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張賢勝哪

 如果說努力程度張賢勝排第二名目前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在我心中大概是這樣的程度吧,

已經很棒了卻還是不停不停練習力求進步,經過不斷練習還有旁人每次看到他都在練習室後獲得練習機器的稱號,

比起心疼龍俊亨,我更心疼的是張賢勝,最心疼的。

梁耀燮有很好的歌喉、龍俊亨有作曲和RAP能力,在每個人都有一件可以出去打工的事情後,

會突然發現,阿張賢勝呢?雖然這樣說很讓人傷心但的確如此阿,但我知道的是賢勝現在除了練習舞蹈外還練習了很多很多,

無論是藝能感或者是歌聲我都覺得有越來越進步,所以我最希望CUBE多給張賢勝(第二是孫東雲一些活動,

別讓默默努力的人覺得努力是一件沒用的事情阿,用盡全力在做好每件事的人都得有更多發光發熱的舞台,

而負責幫這些孩子找舞台的不就是CUBE你們嗎?雖然已經快要邁入第五年了吧,

但我還是希望別像某經紀公司一樣獨中意哪個團或哪個藝人...

我知道CUBE已經夠好了但我希望賢勝和東雲能有更多個人活動(雖然說跟第三方也會有關係...

 

會喜歡張賢勝其實和龍俊亨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兩個人很相像,

比起龍俊亨更心疼張賢勝,給張賢勝的關心越來越多,因為太需要疼愛了這孩子...

 

雖然貌似張賢勝已經習慣沒有推特的日子但我還是求一下你趕快回歸吧...好想看龍賢放閃

 

③該怎麼更認識張賢勝呢?

 上網站打BEAST張賢勝 或者是有關張賢勝的綽號藝名,都能找到很多他練習的影片

因為沒有出演過甚麼戲劇所以只能靠團綜綜藝或者是這類的影片來認識他,

不過張賢勝練習的影片真的很多~

 

 

 

►不斷突破自我試著消化情緒,從開朗變悶騷再漸漸變得開朗的我的愛龍俊亨

 

d0110095_4eb62fe253c86.jpg  

 

①龍俊亨的基本介紹

 龍俊亨(용준형/Yong Jun-Hyung),1989/12/19(26歲),體重感覺也飆減阿這兩隻是怎樣...

雖然大家都說龍俊亨瘦得很帥,但我真的喜歡圓圓滾滾的他XD 星座部分因為對魔羯太深刻了所以連查也不用查,

沒錯就是悶騷到爆炸的魔羯,很愛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密語的魔羯。

人稱運動終結者

喔喔差點忘了他有SOLO(喂XXD,雖然SOLO非常辛苦,但感覺龍俊亨也辛苦蠻爽的,

沒有很推SOLO那張因為不喜歡那張的聲音。

 

P.S補充一下,網路上的生日星座參考,12/19是屬於射手,但通常介於兩星座之間的生日或許會偏向前面也或許偏向後面,

因為自己很喜歡看星座啦所以在打星座的時候是第一直覺,認為龍俊亨比較像魔羯座,但正確資料的話是射手唷

雖然我個人認為不是很重要但還是補充一下XD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龍俊亨哪

 很簡單因為我是顏飯阿(乾XDDDD,是因為覺得他RAP的時候那股自信很帥,又加上魔羯,

再加上那些迷死人的小動作,於是我就深深陷入了。

在龍拉事件還沒爆發前的龍俊亨,是我活到那時候甚至到現在,最愛最愛的一個人

聽他的聲音就能讓我感到幸福,看到他發推特就覺得我們好近,一來台就覺得我們看著同樣的天空,

是用生命在愛的偶像

雖然說他從以前就很悶騷,但我覺得龍拉事情後更加悶騷了,因為相對要受的評論更多...

有點抱歉的是,我當時也是在給他壓力的其中之一。

但是無法和很多飯一樣說出祝福阿或者無法理解甚麼叫做他也是人得戀愛這種話,

講現實就是粉絲付出了那麼多但你卻僅將心給一個人,不是他付出多而是你的人,

不是多好而是不被認同的人。

但雖然這樣,我想和她戀愛的時候其實你很快樂幸福吧。

一樣只求你選個好媳婦,因為你們也快邁入30了...(太快了吧

之所以喜歡龍俊亨,就是因為他是龍俊亨,

就算我們是單行線,但看到他就感到幸福的我,

就算他發生事情傷了我幾百萬次,當他孤單的站著,還是會舉起牌子告訴他你還有我阿的那個我,

就算他發生不痛不癢的事故,心上還是如同刀割的我,

只因為是龍俊亨,所以值得這些粉絲的愛,值得我們眼睛望著你,直到BEAST消失。

 

③該怎麼更認識龍俊亨呢?

 Monstar是唯一途徑,整團裡面除了李起光和尹斗俊外實在很少有連續劇能演...

耀燮就是音樂劇,賢勝和東雲更不用說,所以龍俊亨出演其實讓我蠻驚訝的,

雖然這部戲沒有很好看結局又爛但為了龍俊亨我還是死命看了XD

了解龍俊亨的方法就是看他推特跟IG,算是蠻常更新的一個手機族,

或者打FT.龍俊亨,就能找到他很多打工的MV

 

 

 

►用百分之百的好個性帶給成員和粉絲心安的力量,沒有一件事馬虎的梁耀燮

 

d0110095_4eb62f52ceef7.jpg  

 

①梁耀燮基本介紹

 梁耀燮(양요섭/Yang Yo-Seop),1990/1/5(25歲),變成肌肉怪(到底多討厭肌肉,

也是魔羯喔但我完全不覺得是欸XD覺得比較偏向水瓶吧(叫你不要再研究星座了。

也有SOLO唷,耀燮的我就比較喜歡XXDD (龍:...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梁耀燮哪

 努力程度可能沒有張賢勝的誇張,但對每件事情盡心盡力的做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吧,

只要是有關梁耀燮的歌啦演出啦很多很多,我覺得他都把事情做得很完美,

雖然他總是謙虛,但是我真的在梁耀燮身上挑不出缺點來,

之所以會喜歡梁耀燮是因為他總是能讓B2uty的心感到溫暖,

從以前上網跟粉絲哈啦的角色就是梁耀燮(貌似還有龍俊亨還是張賢勝吧忘了,

到現在還是,無論甚麼都會第一個想到B2uty,綽號大概是媽媽偶像。

可能和尹斗俊親,或者是跟自己的個性也有關係,梁耀燮也總是扮演著勸停不勸吵的角色,

儘管自己被罵得多難聽還是能淡定的跟粉絲說別吵架,但我想他一定在棉被裡哭過好幾回吧這個愛哭鬼。

 

總是讓我們感到心暖,所以梁耀燮也算是我無法放下六子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怎麼能背棄這樣愛惜粉絲的梁耀燮,怎麼能忘掉給了我們那麼多愛的梁耀燮。

梁耀燮:「我迄今為止所經歷的,要說多辛苦有多辛苦,要說多委屈有多委屈」

我一直認為他們之所以能夠既強大又謙虛是因為過去太苦了,

你看看那些出道就因為師哥師姊的光環而小小順遂的團體,

在他們和粉絲身上我看不到能在CUBE家族團體上看到的東西(在此沒有針對任何團體,勿來鬧

從以前到現在梁耀燮可以說是真的很辛苦,也是輾轉了別家經紀公司才到CUBE當練習生,也擔任過伴舞,

因為是主唱吧,所以受到言語壓力一定也很大,所以才會格外心疼這個,

痛自己承受然後笑給粉絲看的傻瓜

 

③該怎麼更認識梁耀燮呢?

 認識真的梁耀燮太難了我覺得,綜藝節目總是搞笑核稿綜藝的很道味,唱歌是唱歌,跳舞是跳舞,

但是鏡頭無意間帶到梁耀燮時,總覺得他心裡藏了很多很多想法,不知道在想甚麼

耀燮比較多的是歌舞劇所以也無從看阿XD

只能網路上搜尋關於他的片段

 

 

 

►就算被笑傻也會給你最開朗的微笑,儘管先出道卻依然謙虛的李起光

 

111106(27).jpg  

 

①李起光的基本介紹

 李起光(이기광/Lee Gi-Kwang),1990/3/30(25歲),身高跟孫東雲有超萌身高差

特點是眼睛超級萌,星座和我一樣,其實我覺得我們很像,至少其實不傻但總是被說傻的部分XDD

也待過JYP...就是因為起光我才開始對這家經紀公司反感(藝人不算,之後到CUBE有個人活動但不算順利。

 

-天阿我發現我的星座猜測真的很隨便,忘記月底是牡羊了XD,所以和龍君一樣的狀況,

起光正確星座是牡羊座但我認為偏向雙魚-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李起光哪

 同尹斗俊團愛XDDDDDD

好啦,會喜歡李起光絕對不是因為肌肉....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肌肉就是了,

說過了吧,是因為沙啞的聲音還有眼睛,還有雙魚座。

李起光的眼睛總像是能說話一樣,只要看到他瞪大眼睛我就會被萌死。

認真唱歌的時候就沒有這種感覺。

 

a2b58f42gw1ei29f2cfbzj215o0rsgrc.jpg  

 

因為了解雙魚座所以比較少有心疼他的時候,只是知道他絕對是有苦都往肚子裡放,

也一定是個愛哭鬼就是了。

在AJ時期因為不算有爆紅吧所以總認為,當BEAST被稱為回收團時李起光心裡一定很難受,

第一難受對我來說是張賢勝,然後就是李起光。

不過他各方面算是BEAST裡發展比較好的了,所以心疼就比較少哈哈哈(笑屁

 

③該怎麼更認識李起光呢?

 綜藝節目絕對第一首選,然後戲劇方面的話20歲短劇很推,因為感覺就很李起光XDD

之後還有最早的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很好看,但是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網路應該有啦只是手機都沒有XDD

 

 

 

►就算人氣比哥哥稍微低卻也盡全力帶給粉絲愛和幸福,最帥氣最油膩讓人捨不得的孫東雲

 

d0110095_4eb62eea8d476.jpg  

 

①孫東雲的基本介紹

 孫東雲(손동운/Son Dong-Woon),1991/6/6(24歲),身高和李起光有著超萌身高差(別,

星座是我很喜歡的雙子座,雙子座的人超適合當朋友的阿XDD

 

②因為這樣所以喜歡孫東雲哪

 一開始沒有太關注孫東雲,我覺得跟CUBE安排也有關欸,從以前歌曲的V或者是活動安排孫東雲都很少,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我只是覺得拖了四年,到現在孫東雲能夠好好發展的機會也會越來越減少,

從一開始就沒讓人家好好練習發展阿...然後之後的節目在一直讓孫東雲因為人氣還有藝能被嘲笑...

可能CUBE有他的原因吧,但對於孫東雲的安排我真的很生氣,看到很多飯也嘲笑孫東雲的人氣我也很生氣(雖然我也曾經有過,

我從來不覺得說孫東雲多難笑,我覺得他刻意油膩也很白癡,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一個努力的藝人被定位在人氣低太油沒人知道...

孫東雲先天可能不夠好但後天的努力難道有比其他人少嗎?為何從一開始就不好好安排這個忙內,

有時候看著忙內的V或者綜藝特別少,甚至哥哥參加節目打給他都是空閒的狀態,我就覺得很心疼,

甚至會擔心會不會有天東雲想要離開(雖然是很小很小的擔心,只能說幸好還有一群雖然常欺負他但很愛他的哥哥,

不然像其他團體,有些就是湊人數的時間一到就變SOLO或者誰又被替換掉了,

能走四年甚至更久,我很謝謝BEAST(唯獨這點我對CUBE一直很不諒解

喜歡孫東雲即使人氣不高還是盡力做好每件事還有粉絲福利。

 

③該怎麼更認識孫東雲呢?

 也是一樣沒有多少綜藝...也沒有多少戲劇...

但有多一些個人活動了,談話居多吧好像

只能靠團綜還有神奇的東雲飯的視頻了

 

 ►喜愛照片分享

因為覺得排出順序太難了...所以每張用不同星星數來表現

 

喜愛程度:

原因:這張李起光太陶醉了...最喜歡收集他們認真唱歌的照片

009_zps64d70f06.jpg

 

 

喜愛程度:

原因:太像在男友旁耍萌的女友(誤

9JJ2O.jpg

 

 

喜愛程度:

原因:肉肉臉的照片我都好好收藏T_T

40.jpg

 

 

喜愛程度:

原因:笑得太燦爛加上再度肉肉臉

11033.jpg

 

 

喜愛程度:☆☆

 

原因:耍萌的尹斗俊

 

111110-3.jpg

 

 

喜愛程度:★★

 

原因:依然肉肉臉加上懷念小草的這個笑容(覺得有點想哭

 

20111103_usj_10.jpg

 

 

喜愛程度:

原因:男神側顏

1310830078-176ccd0640b48ec8b6daa06abf125546.jpg

 

喜愛程度:

原因:收藏龍俊亨所有側臉照片的執著病患者

d0110095_4eb62fdfb50fe.jpg

 

 

喜愛程度:

原因:認真的草兒太美了

d0110095_4eb633b26bc7a.jpg

 

 

喜愛程度:

原因:太!萌!

KlkuE.jpg

 

 

喜愛程度:

原因:太北七XDDDDD

mb1s.jpg

 

 

喜愛程度:

原因:橘子肉肉臉加上懷念笑容....(淚兩行

MNg6C.jpg

 

 

喜愛程度:

原因:打瞌睡的尹斗俊太萌

radio_01.jpg

 

 

喜愛程度:

原因:男!神太!帥!

tumblr_lu4a85Xcc11qf6r7v.jpg

 

 

喜愛程度:

 

原因:男神太憨(喂

 

tumlr_lu4a85Xcc11qf6r7v.jpg

 

 

喜愛程度:

原因:.....來抓走這個智障阿

usj_81.jpg

 

 

喜愛程度:

原因:站....加上梁耀燮太萌

vnnL7.jpg

 

 

喜愛程度:

 

原因:龍,賢(乾

 

wfxll.jpg

 

 

喜愛程度:

 

原因:肉肉臉

 

ys_02.jpg  

 

這篇新飯看了沒有收穫舊飯看了想問到底是介紹文還是心情文的介紹文終於結束了,

其實因為懶惰刪了很多單元XDDD

希望之後會有PART.2(不要自己希望

 

總之,一樣,

如果當B2uty讓你幸福過,請繼續幸福吧,

在風雨完全消失前,我們都是那把帶力量給六子的傘。

 

To love and to loved is the greatest happiness of existence

愛與被愛都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介紹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